貝親副食品調理器,Photo by Canon 910IS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話說小熊也快滿六個月了!似乎是到了吃副食品的階段 

其實我這個做媽的很矛盾,因為怕他過敏所以一直很堅持要六個月後再接觸副食品 

但我天性又心急,所以看到一堆寶寶都已經早早就開始吃的同時,就很想很想趕快跟進 

在小熊才剛滿五個月的某天,我就先買了一堆副食品調理的相關用具,準備隨時待命 

因為小北鼻的食物幾乎都是只要一小撮一小碗,不是要磨成泥要不就是要導的碎碎的 

但份量那麼小一點,用那種貴夫人來打似乎又顯的太大台了點 

所以就需要一組好用的副食品調理器 

在嬰兒用品店看來挑去,最後相中的就是這一組"貝親副食品調理器" 

所有榨的磨的刮的搗的通通一應俱全,看起來挺方便的! 



裡頭的配件有: 

木頭研磨棒+研磨碗 
可以用來磨碎蔬菜.... 


榨果汁器 
柳丁汁、葡萄柚汁....通通沒問題 


刮版 
可以用來刮蘋果泥、胡蘿蔔泥....各式各樣的泥狀物 


篩網+湯匙 
如果要磨更細點的,也可以用這個篩網輾壓 


最後,當副食品要冷凍冷藏保存時,還有蓋子可以蓋


更方便的是,這麼多碗阿盤的,通通都可以疊在一起收那喔!好整理又方便攜帶喔!



這組副食品調理器我已經拿來實驗過磨蘋果泥和輾碎稀飯,真的是方便又好用呢!

看來小熊之後的副食品之路就靠它啦!哈哈哈哈!

除了調理器是必備物品外,另外還有一項重要的東西

料理需要有烹調的器具,吃飯當然也要有吃飯的餐具啦!

所以我又一併挑了也是貝親的餐具,讓小熊也擁有一套屬於他自己的餐具

這套餐具裡有一個盤子、兩個碗和兩個軟質湯匙


盤子旁有一個突出的把手,讓媽咪餵寶寶吃東西時方便好端
一支湯匙杓子比較小是用來吃稠狀食物,另一支挖杓比較深的是方便吃流質食物,而且是軟質的就算北鼻咬了也不會傷到牙齦


再來是有密封蓋的透明碗,透明的是為了方便看碗上的刻度用的


另一個碗是用來喝湯或果汁用的



購入了以上這些副食品的調理器和餐具組,現在就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啦!

東風是什麼呢?

痾....就是一個賢慧的媽咪啦!

唉!想我這樣從不下廚只負責吃的好命人,從今天起就再也沒有好日子啦!= ="

為了小熊....我也要開始洗手做羹湯當個正港的廚娘啦!哈哈!

小熊的副食品之路,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