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6.18  三芝八連溪戲水樂,Photo by Canon 40D


拖稿拖太久,似乎不能在偷懶下去了!= ="

上上禮拜幫老母過60大壽的出遊遊記,到現在還沒生出來,我實在是太混了!

話說上上禮拜為了幫老母過生日,我們特別公休一天,全家總動員

老哥計畫中午先來去三芝的八連溪烤肉玩水,然後下午在去三芝海邊喝喝咖啡看看海景

但我怎麼想也想不透我哥的思維,因為....怎麼會在炎炎夏日裡還挑個日正當中的時候去"烤肉"呢!?= ="

搞得我很懷疑到底是要去烤肉?還是去被烤?~"~

這地方原本是有較平坦的空地,旁邊還有幾張泡茶桌椅,可是....那裏完全沒有可以遮陽的大樹,所以我們只好移到旁邊的石頭路段


還好旁邊就是清涼的溪水,不然....我可能會直接昏死在那裏= ="


原本我們準備了兩艘小船來給這三隻小鬼坐,結果兩個女生玩得很嗨

唯一的男生卻跟俗辣一樣一坐上小船就哭= ="


原來是因為溪水太冰,只好先由老娘我抱著小熊適應水溫


看他一臉就是很ㄘㄨㄚˋ的樣子,真不知道老娘生個雞雞給你是幹什麼用的!一點男子氣概都沒有= ="


有這麼恐怖嗎?


看看人家玩的多開心阿!


這兩個娘們都比小熊來的man多了!




好不容易讓小熊適應了冰涼的溪水,也讓他慢慢卸下心房,再把他放到小船上看看反應....


雖然還是一臉很ㄘㄨㄚˋ,但終於突破心房了!YA!


兩個姊姊還在另一艘船上竊笑沒膽的小熊


對嘛!這才像個男人嘛!


三隻小鬼就定位後,四阿姨也開始玩起潑水大戰




水花在小熊面前散開,這時他還笑得開懷


直到大妹開始瘋狂潑水後


就有人變臉啦!哈哈哈哈!


原來這隻熊還不准別人潑到他的臉,潑到臉還會給我翻臉!= ="


小熊:吼~~我可是靠臉吃飯的耶!~"~


蘿拉:好啦好啦!不氣不氣!


還要拿隻小魚來賄絡這隻熊


這才平息了少爺的怒氣


專心的看著小魚


本來還以為這小船看起來很大,沒想到小熊一坐下去以後竟然是塞滿狀態= ="


被水潑到臉的小熊


妳一定要這麼哀怨的臉嗎!?XDDDD


玩累了!上岸曬小孩囉!


臭熊一臉呆滯....


倒是小妹還是很嗨!這是她最近新學的YA,只要叫他YA就會一臉很激動,哈哈!


還是呆滯....


三隻小鬼來合照一張吧!結果那兩個小的完全沉溺在他們的世界裡....= ="


連小黃都來做日光浴



看完了那天三隻小鬼溪邊戲水記,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當天的人物吧!

這天的主角~~我老娘!


親愛的老娘~~祝妳生日快樂阿!


老熊也來和丈母娘合照一張


游家三朵花,真不愧是姊妹,長的還真像!


游家的女婿


難得的全家福,到底誰像誰呢?哈哈!


我表妹....今年剛好20青春年華,想認識的請賄絡我!哈哈!


各位我豪邁嗎?哈哈哈哈!


後面那是我表妹他老爸,也是我老娘他弟,一把年紀了還很注重身材~"~


大小妹的娘,我嫂子


大小妹的爹,我老哥(老熊你的ㄋㄋ頭都露出來咧!= =")



話說那天的天氣....真的很熱!!!

熱到我一整個中午一共只吃了半條香腸,根本吃不下任何的食物= ="

老媽還拼命嚷著說:ㄟ!我買了五千多塊的食物,阿怎麼都沒人吃啊!?

阿....熱的我頭頂都要冒煙了!鬼才有心情吃烤肉啦!= ="

只能說....這種天氣,還是找個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比較善解人意

沒事搞個烤肉簡直就是找罪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