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27  新戰利品亮相!Photo by Panasonic LX3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是個超愛幫小熊打扮的阿母

小熊的服裝,從上衣、褲子、帽子到鞋子,無一不是我精心挑選

就連用來擦口水的圍兜兜,我都龜毛的要死

一定得挑到喜歡的樣式,來和衣服搭配

在這邊我也順便一併回答大家的問題(這個問題已經被問了太多次,實在回答的有點累

小熊最常曝光的那兩條條紋圍兜兜,是金安德森08年推出的款式

目前全省專櫃應該都已經斷貨,因為連我自己想再買幾條都買不到啦!


就是這一條黑白條紋


和這條紅白條紋啦!
請大家不要再問我這個問題啦!><"




自從在金安德森發現這兩款超好看百搭圍兜兜後,很久一段時間都沒再看到喜歡的圍兜

直到前幾天和我阿母去逛新光三越,當我逛到一個嬰兒用品櫃時

專櫃小姐突然跟我說,我們也有賣你兒子脖子上那種圍兜兜喔!

聽到這裡,我眼睛一亮!馬上叫小姐拿給我瞧瞧

一看不得了,這不就是我尋尋覓覓已久的樣式嗎?一整個就合我胃口阿!

因為好不容易才終於找到喜歡的款式,所以我一口氣就買了四條(我已經很節制了....

但為了好看所付出的代價也有點高....

不過就是四條圍兜兜,加起來還不到一件衣服的布料

價錢卻貴得嚇人,足足可以讓我去菜市場買15件100大洋的衣服阿!= ="


將將將將~~成果展示!
上面三條是領巾,下面那一條是超大圍兜兜


這是一個美國的品牌~~Bazzle Baby
出了超多款式的領巾和圍兜兜,甚至還有小手帕,每款看起來都好好看阿!


挑了三款領巾,第一款是咖啡色斑馬紋


第二款是灰色迷彩


第三款是橘色素面,素面的領巾有各種顏色,是萬年不敗款!


另外我還挑了一款普普風的黑白圓圈大圍兜兜
因為很大一條,我打算拿來當外出吃飯兜,連吃飯都要美美的啦!


這大圍兜兜背面是這種軟毛巾料,很厚一條,吸水力應該很夠




這些領巾和大方兜都是用魔鬼氈黏,穿脫很方便

不像真正的領巾要用綁的,這應該算是改良式的領巾

至於戴起來到底什麼模樣呢?請看小麻豆展示....


小熊這天穿著橘色格子襯衫,所以我幫他配了咖啡色斑馬紋那條




戴起來一整個很時尚阿!完全擺脫了傳統圍兜兜的樣式

不怕口水用濕了衣服,也不用怕圍兜兜會擋住好看的衣服

甚至還可以和衣服互相搭配,當作點綴

我真的是愛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