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  亂亂買成果展Part 1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最近,真的很愛亂亂買,去台隆買、去大創買、去彩遊館買

就連去個康是美或屈臣氏,都可以買到翻!噗!

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最近就是迷上了亂買小物

而且一整個很隨興,不管有沒有用過或是會不會踩到地雷

反正,只要讓老娘看對了眼,買!XD

然後,才沒多久時間,房間就堆滿了大包小包的塑膠袋


隨便一擺出來,哇靠!我什麼時後買了這麼多東西!?
對了!這些還只是芸芸眾生中的一部分,因為桌子太小擺不下阿!




是說。。。這滿桌的東西,到底有些什麼鬼阿!?

所以這一篇,基本上就是要來分享,老娘最近亂敗之下的成果

而且我還替大家做了一點小小的分類,其中幾個好貨就慢慢來介紹唄!


首先,這堆是平價面膜類,平均一片的價位大概都在15~20元
這是當初陪老熊住院時,因為沒帶什麼保養品所以乾脆去藥妝店買便宜面膜天天敷
沒想到一敷就讓老娘敷上了癮,各個品牌口味通通買來敷敷看


這一盒我的美麗日記就是當初在醫院買的!個人覺得平價又好用,所以後來又跑去買了20片裝的!XD
不過因為裡頭口味太多,所以面膜篇我打算改天再來細說介紹


再來是身體保養篇,有妊娠乳液、除疤淡斑乳霜和舒緩小腿水腫痠痛的緊實凝膠
原本在用的克蘭詩庫存已經用到ㄉㄚˋ ㄉㄟˋ,想省著點用所以最後決定買平價帕瑪氏試試看
就挑了一瓶天然有機可可脂除紋按摩乳和一罐強力除紋淡斑霜,兩款映像中都是四五百的樣子


這一罐天然有機可可脂除紋按摩乳,買回家後一抹老娘就後悔了!
因為....他的味道實在有夠噁爛的,竟然是巧克力味
我擦完以後連老熊都問我說~~房間裡怎麼會有股怪味!?= ="
有人要嗎!?老娘免費大放送XD


而這罐帕瑪氏原裝進口的強力除紋淡斑霜就好多了!起碼他沒有怪味
不過質感比較濃厚的一點,只適合擦局部


會買這罐完全是為了老娘肚子上和大腿上那些水痘留下來的小點點,看看擦了有沒有機會讓點點們消失
不過目前還沒擦很久,效果還感覺不太出來,所以等過一陣子再來分享成果
如果老娘身上的點點能夠因此而消失的話,那我絕對大推!XD


再來這罐SANA清涼纖腿緊實凝膠,四百多大洋
原本應該是用來瘦小腿用的,不過我是要拿來舒緩小腿水腫和酸痛用的
沒辦法。。。最近小腿開始有點水腫了!走沒幾步路就覺得好痠= ="


他的質感是這樣水藍色凝膠狀,一邊擦的時候可以一邊按摩小腿


不過老娘懶的用手按,就想到了這玩意XD
噗!一整個物盡其用!拿上回高島送的震動按摩棒來按摩小腿
搭配凝膠一來很滑很好推,二來強力震動除了按摩效果還可以讓凝膠加速吸收
按完以後,兩隻大蘿蔔腿整個好冰涼,挺舒服的!


再來這些是頂上功夫類,有洗髮精、造型慕斯和。。。小草莓!?噗!
那罐思波綺也是當初陪老熊住院時亂買的,結果一整個超超超好用!大推!
至於這個小草莓。。。它其實是髮捲啦!
洗完頭捲上去,就這樣讓他自然乾,隔天一早馬上能出門見人XD


最後這一罐~~叫做樂敦洗眼液,老娘活了二十七年還是第一次買這玩意



之所以會買,其實也是跟老娘懷孕脫不了關係!

大家都知道,我本來就是個超級嚴重過敏人

平常過敏就已經很嚴重了!沒想到這次一懷霹靂貓,整個過敏的情形更是以倍數成長

常跟我見面的朋友都知道,老娘不論何時都在癢癢癢抓抓抓,活像隻猴子


接下來就是恐怖的皮膚過敏照,全身上下每天都再輪著癢
一下是手臂癢


一下是大腿癢


更慘的是臉過敏,這是要我怎麼出去見人阿!?= ="



至於肚皮更不用說,那是一定要癢的啦!XD

這樣你們就知道,為什麼我都要擦那種"越油越好"的妊娠乳液了吧!

是說皮膚過敏我都還可以接受,反正癢了二十幾年基本上我也麻痺了!

每次朋友看我這邊紅一塊那邊紅一塊很擔心,老娘都可以很鎮定的說:沒關係不用理他啦!等等他就會消了!XD

不過最近的過敏症狀除了基本的皮膚,竟然又給我漫延到眼睛去

老娘本來就有的過敏性結膜炎的前科,現在又給我牙起來了!= ="

眼睛癢。。。比皮膚癢還痛苦,因為會忍不住的去揉眼睛

老娘揉眼睛通常又很不幼秀,整個就是瘋狂的揉,老熊都說我根本就是想把眼珠挖出來

最後的下場就是。。。眼睛很痛。。。又佈滿了血絲


就像這樣(但這其實還是輕微的時候)


有沒有看到。。。那血絲。。。還真是"絲絲"入扣
這也是為什麼,我這輩子都跟隱形眼鏡和角膜變色片無緣,因為一戴就變成兔子眼= ="


最後在眾多洗眼液裡挑了樂敦
沒特別原因,只因為看到是小護士公司發行的(看到小護士出品就會有種莫名的信賴感耶!)


盒子上寫著~~不需仰頭,輕鬆洗眼
是說其他的洗眼液都要抬著頭洗嗎!?(ㄎㄎ。。。阿就真的沒用過咩!XD)


上頭這是洗眼用的杯子,乍見這杯子時,其實我笑了很久
因為。。。它的長相一直讓我聯想到某種,男人和小嬰兒最愛的器官
麻煩自己聯想。。。老娘什麼都沒說喔!XD


就連觸感都跟XX一樣,ㄉㄨㄞ ㄉㄨㄞ的咧!




看了一下使用說明,把洗眼液擠到軟杯刻度處,這樣就可以開始洗了!
洗的方法也很簡單,就把頭低下眼睛對準杯口
然後用手指輕輕一捏那個頭,洗眼液就會跑到眼睛裡去啦!


是說洗眼睛之前請切記,要先卸妝把臉給洗乾淨
臉洗乾淨了,這才換眼睛也要洗乾淨!
其實頭應該是要低下的,但是老娘為了要自拍,所以才沒低頭啦!


噗!自拍很累,還是叫老熊來示範一下正確姿勢好了!XD
是說這人常常上下班不開車騎機車,應該也很需要洗洗眼睛
免得又把蟑螂藥看成螞蟻藥買回家,果然是目揪ㄍㄡˊ到旯仔肉


洗完以後仔細看,裡頭真的有什麼小渣渣什麼鬼的耶!
是說那小渣渣實在是太細小了,照片拍不出來說,噗!(沒關係啦!農曆七月才剛過,還是別看太多"髒東西"比較好


洗完以後,喔喔~~整個有涼爽到!不哩阿蘇胡捏!




是說洗眼液這玩意用起來還挺妙的,一開始洗的時候感覺超涼的,之後取而代之的就是舒爽感

而且洗完之後因為會有涼感,所以眼睛癢的症頭就真的有舒緩了一點

不然,老娘這樣一直"挖眼珠"也不是個辦法阿!

萬一哪天眼珠子真的被我給挖了出來,痾。。。。

是說這洗眼液除了可以拿來清洗眼睛裡的髒汙和緩解過敏眼睛癢

而且我後來也發現了洗眼液的另外一項功能,那就是有紓緩眼壓的效果耶!

有時候對著電腦看太久,整個就是越看越模糊,眼前都冒星星了我@@"

這時後拿起洗眼液來洗個兩下,眼前瞬間有種"被點了光明燈"的感覺,噗!

基本上有眼睛界的AIRWAY之稱

除了眼睛的疲憊感減輕了,就連視線都清晰多了!

所以,亂亂買之樂敦洗眼液,也推~~!



以上,就是我亂亂買的成果發表會PART 1,報告完畢!

當然,以老娘的功力

之後可能還會有PART 2、PART 3.........................PART 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老娘真的是太會亂買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