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 我們又很有默契的同時都想要出去走走
在MSN上我跟你說:我們今天晚上去散散歩好嗎?
然後你回答說:我才想跟你說我們今天晚上去八斗子釣魚!
哈哈哈...好像...每次都想的一模一樣:)
悶了好一陣子...我們也好就沒到戶外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了!
唉~~很想到哪...走走...哪都好...
在版上很興奮的跟小提琴他們討論綠島行
真的不想再呆在城市裡了!唉~~!

後來 , 我們去了淡水漁人碼頭的水灣咖啡館
那裡每到週末就會有現場演唱 , 這是我和你第二次到水灣
歌手依然是同一個人...不過...真難聽!ㄇㄉ><"
而且...聽他唱的歌...心情並不會比較好ㄟ...硍!
我們兩個很智障的再討論他的鼻塞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啊!?
哈哈哈...還跟服務生說 , 建議歌手換掉比較好!
沒想到服務生也挺幽默的 , 回答說那個歌手是專門清場用的...哈哈!
清場...倒是滿適合的!
你問我這兩天到底在悶什麼?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ㄟ...莫名其妙的悶啊!
不知道是在煩惱我們蜜月的旅費?還是真的太久都沒走到郊外?
還是...婚前焦慮症候群又開始了?
唉唷~~!我也不知道啦!
反正就是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給我一點動力吧!呼~~!

回家的路上 , 不知道是怎麼了
我又開始反胃跟頭暈 , 昏昏沉沉的身體又沒什麼力氣了!
一直乾嘔可是我確定一定不是懷孕...哈哈哈!
因為那個才剛走ㄟ...懷個鳥阿= ="

今天就可以去婚紗店拿我們的照片的電子檔了!
真興奮ㄟ...
家裡今天油漆就會完成了!然後明天貼上壁紙後差不多就快完工了!
再等新傢俱進來 , 我們就可以舒舒服服的呆在家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