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快要受不鳥無名了...
相簿要一直維修到十月底才能恢復正常= ="
媽阿~~!鬼才受的了ㄟ...
所以...我只好先做一個簡單的網頁放我們兩個的婚紗照
有點簡陋...先湊和著用吧!
http://sh2.yahoo.edyna.com/page/furniture/wedding.HTML

今天跟嵐嵐在聊MSN
他以為我要結婚的對象是之前那個王八蛋
我說不是...順便講解了一下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他問我你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說...你喔~~有一間小小的自己的公司 , 收入穩定
日復一日每天晚上去接你媽下班 , 很孝順又顧家的男人
你的生日界於天蠍跟射手的交界 , 所以有天蠍的細心跟射手的開朗
碰巧我交過的男朋友幾乎都是天蠍跟射手的
個性很溫和也從未對我發過脾氣 , 尤其我們的想法和性格簡直一模一樣
對我除了疼還是疼還是疼...哈哈哈!
後來 , 嵐嵐就說:挖~~你老公聽起來很完美 , 那他都沒有缺點嗎?
老實說...當她問我你的優點的時候 , 我可以一股腦說出一大堆
可是...當她問我你的缺點的時候 , 我足足停頓了半分鐘...才回答
我說:你有缺點阿!你的缺點跟我一樣就是懶阿!
洗澡要人崔半天還不動作 , 累了一倒下就直接睡 , 衣服總是撐到沒內褲穿了才要洗
這是我想了半分鐘唯一想到的你的缺點ㄟ...呵呵...這算缺點嗎?
不過這些缺點我都能接受...因為我也是這個性...哈哈哈!
後來 , 我很訝異 , 因為我發現在我心目中你幾乎是完美的!
以前...和姊妹掏聊起自己的男朋友 , 總是抱怨多過於讚美
不管再甜蜜...但心中總是對這個人存著一分不完美
所以當被問到你的缺點時...需要思考的這個反應還真讓我錯愕...

突然想起今天剛巧看到的一篇文章
是一個老夫妻的故事 , 最後有一段話我很喜歡

> ********************************************************************
>
> 真正的愛情不只是身體上,不只是講浪漫氣氛;
>
> 真正的愛情是接受,接受以前的對方,現在的對方和將來的對方.
>
> 無論他以前是怎樣,現在或將來是怎樣,
>
>
>
> 快樂的人不一定要最好的.快樂的人是把他所有的......都看成最好的。
>
> ********************************************************************

是阿~~真正的愛情是"接受"...我們擁有的也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在我心中我一直都把你看成最好的 , 所以我感到很快樂很幸福


那...我在你心目中...又是幾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