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你們大家在錢櫃幫紅毛提早過生日
紅毛的生日也是11/16 , 我跟這一天的人特別有緣ㄟ...
記得我認識你的第一個朋友就是紅毛
那天是我和前男友分手的晚上 , 你帶我去紅毛台北的店裡
然後我點了一杯忘了叫什麼的調酒 , 喝起來甜甜的就像果汁
沒想到我的酒量竟然已經退化到一杯條酒就茫的地步...暈!
你說我喝醉了的時候就對著人一直傻笑個不停...呵呵...
我記得那天我明明就還很清醒的也可以自己走路
可你偏偏就要很機婆的拉著我的手帶我去廁所
而且還有點霸道的感覺一點都不溫柔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 心裡卻有點甜甜的滋味ㄟ...
我們不知道喝到了幾點 , 你開車送我回家
可我早就已經累攤到睡死的狀態 , 任你怎麼叫也叫不醒
你在束手無撤之下只好陪我睡在車裡到天亮
你說這是你第一次在車上這樣睡到天亮

結果 , 那天去唱歌我又多喝了兩杯 , 臉又紅紅的了!
後來結束錢櫃後 , 小郁說要繼續續攤去酒店
我們就去了你高中同學開的一家叫做"夜宴"的酒店
挖~~小姐一個一個排排站的讓我們挑選
她們都穿上一樣暴露的衣服 , 那應該就叫做"制服店"吧!
結果才去沒多久 , 我才剛開始跟小姐玩起十八豆仔你就說要帶我回家了!
厚!狠心不甘情不願的被你拉回家= ="
你說 , 我在那邊呆的越久就等於是越浪費其他人的錢...
好吧~~!為了喜歡大奶妹的壽星紅毛著想...我就乖乖回家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