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喔~~應該算是昨天吧!
我們去了馬偕醫院檢查前天的異常出血
雖然只是幾滴外加一兩次的陣痛
但是在我的殷殷期盼下終於來的小熊貓
一點點的差錯都是不允許的!
也許是第一次這麼期待一個小生命的到來
所以任何身體上的變化對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
檢查的結果 , 醫生說是有流產的跡象= ="
流產的跡象.......這真是一個很恐怖的名詞!
跡象...就代表有徵兆
有徵兆...就代表有可能會發生
那萬一發生了....怎麼辦!?
看完了醫生 , 並沒有一點點安心的感覺
反而更加擔心了!
回家以後我就一直躺在床上休息直到你回來陪我
可是晚上卻發現...我又流血了!
而且是比前天更多的血= ="
然後一整個晚上 , 下腹都一直隱隱約約的疼痛著/ \
這是什麼情形呢?更糟糕嗎?
可是上網看有許多孕媽媽都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但是秀芬也說 , 他朋友前兩胎就是這樣流掉的...
那到底是怎樣????
你叫我不用擔心 , 你說小熊貓那麼強壯...
可是我要怎麼不擔心...
如果...這一胎有什麼如果...我要怎麼辦?
算命師說的...又該怎麼辦?
所以 , 不管怎樣 , 小熊貓一定要平平安安的
不管用什麼方法 , 我就是要小熊貓是健康的!
我祈禱...不管是向上帝還是媽祖祈禱
都要保佑我的小熊貓乖乖的在我的肚子裡長大

醫生說 , 1/16就可以去照超音波了!
我就可以看到小熊貓長多大了耶!
好期待喔~~!
北鼻~~媽咪很期待你的樣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