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今天很無聊 , 到處看看別人的網誌文章和照片
偶然發現...真的有網路小說家"九把刀"這個人ㄟ...

話說上個禮拜 , 車友阿軒(男的)MSN問我說:你要不要看"轉角遇到愛"?
轉角遇到愛...?那是什麼鬼...?好像很紅...?
聽起來像是日劇還是韓劇之類的...反正沒聽過就是了!
閒來也是無事 , 也好...就當做打發打發時間唄!
拿到阿軒燒給我的光碟後 , 隨即就用NB打開來看
挖咧!竟然是"國產偶像劇"...主角竟然還是小豬跟大S= ="
剎那間我些傻眼...因為燒這片光碟給我的人...是個男人
還是改車改很兇的男人...挖哈哈哈!
不過 , 我還是抱著看看也好的心態 , 把1~2X(忘了到二十幾集?)都給看完
然後我發現...ㄟ...還滿好看的耶!有點模仿日劇的手法...
劇情裡有一個角色 , 叫做"九把刀" , 是個網路崛起的小說作家
寫了一堆小說 , 在戲裡其中一本叫做"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沒想到 , 還真的有這個人ㄟ...
而他也真的發行過"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本書耶!
重點是...那個戲裡演九把刀的演員 , 長的跟本尊還真的有點神似
都是個頭不高 , 濃眉 , 留著小鬍子外加膠框長方形眼鏡
不過...仔細看了一下 , 本人比較有味道...哈哈!
左邊是分身 , 右邊是本尊

<九把刀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我對他那本《短鼻子大象小小》比較有興趣...應該是類似兒童繪本的故事書吧!
(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