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8  這是哪門子的怪表情啊!?Photo by Canon 910IS


不知道是不是自從小熊滿月後,我們幾乎每個禮拜都帶他出去玩

玩著玩著,就玩出習慣來了!

現在要他每天乖乖呆在店裡跟我上班,似乎越來越困難

每天下午或傍晚總會有一段歡歡時間,不管是躺著、坐著、背著、抱著通通行不通

全身扭來扭去外加唉唉叫個不停,搞的我這個媽每天都要抓狂一次

到底....該怎麼樣才能安撫這個得了歡歡症的傢伙啊!?

少爺,那我們坐搖籃玩搖搖樂好嗎?


疑?搖搖樂似乎有些許的安撫作用喔!


不過,才正常的坐了五分鐘....


有人就開始無聊的吃G腿....


接著,又像蟲蟲上身一樣,很不安分一股勁的狂扭


最後,竟然不耐煩的給我露出了....很機歪的表情


讓我們再來看一次....一臉機歪的機歪熊



搖搖樂策略宣告失敗後,我只好舉雙手雙腳投降,使出終極手段

終極手段是什麼呢?那就是....散步去啦!

說也神奇,小熊只要一踏出家門口、或是店裡,不管前一秒有多歡,下一刻馬上就會乖的像隻"小綿羊"

簡直就是....判若兩人!

臭熊~~你未免也太"會演"了吧!

帶著他在附近繞個一圈,他一雙眼睛就睜的又大又圓,頭也轉過來轉過去好奇的很

之後再回店裡時,小熊就願意安安分分的乖乖坐好了!

而且還會露出一抹迷死人微笑,完全就是一臉的心滿意足,讓我看了真是又氣又愛的

這傢伙殊不知道四十幾公斤的為娘,要背著這隻八公斤多的"大"熊散步,真的是千辛萬苦啊!

不過,說起來這應該算是我這個做媽的一手造成的,誰叫我自己也這麼愛趴趴造= ="

所以,怪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