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7  小熊的第二把餐椅。Photo by Panasonic LX3


還記得小熊七個月大時,我就為他添購了人生中第一把Combi餐搖椅

Combi的餐搖椅可說是北鼻餐椅界數一數二的豪華餐椅,當然所費也不貲

當初買那台就花了我將盡六千大洋!

不過Combi的餐椅是真的很好用,小熊吃飯坐、看電視坐、換尿布坐、穿鞋坐,就連老娘有時煮飯也把他推進廚房裡坐

每天起碼會有兩三個小時是坐在餐椅上的,C/P值可以說非常高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熊已經習慣了坐餐椅,所以他只要坐上餐椅就會變的乖巧可人

不會唉唉叫著要下來,有時就算不綁也會乖乖坐在上頭

吃飯就更不用說了!非得坐上餐椅才會給我乖乖吃飯

既然Combi餐椅那麼好用,那我又何必要再買一台呢?

其實是這樣的,因為那把餐椅目前都擺在家裡服役,但我常常會帶著小熊去店裡找外婆

每次去了店裡,要餵小熊吃飯就變的異常困難

讓他坐在嬰兒床裡他一下爬到這一下坐一下站,我餵個飯還得追著他的嘴

而且似乎沒有餐椅他就沒有吃飯的FU~~,所以每回用餐我都搞得跟大戰一樣

上禮拜心血來潮,決定去對面IKEA添購一把餐椅擺在店裡好了!

我娘說我是神經病,自己家裡就有在賣餐椅,還要跑去IKEA買

我的回答是,因為我們賣的餐椅是那種餐廳常見的木頭餐椅

一來比較笨重,擺在店裡不方便移來移去

二來小熊每次坐那種木餐椅,都喜歡把桌子抬起來又放下去

然後一不小心就會夾到自己的手,在那邊唉唉叫個不停

所以那種木製餐椅就直接被我否決掉

再來是IKEA的餐椅並不貴,一張加餐盤不過七百多大洋,買起來不會太心疼

小熊的第二把餐椅就這麼入手了!


扛了一把餐椅回到店裡後,馬上組裝了起來讓小熊試坐一下

拆裝的方法很簡單,不過就是一個餐盤+一個椅子主體+四隻鋼管腳

就算將來要搬到別地方去也不會麻煩,拆一拆就解決了!

看起來雖然很單薄,不過我發現坐起來還挺穩的

至於功能部分就不要求了!畢竟人家一把幾百塊的是要怎麼跟Combi幾千大洋的比啦!

基本上只要能讓小熊乖乖坐在上面吃飯就行了!

讓我們來看看小熊坐起來的樣子,一個肥屁股塞進去卡的剛剛好,連安全帶都不用綁了!


我太熱愛大紅色,連買餐椅都要來個熱情的紅,配上小熊那天的紅色帽T還真剛好,哈哈!


小熊大概算是難得喜歡坐餐椅的小孩,坐在上面嗨嗨笑個不停


還給我瞇瞇阿笑


接著搬到餐桌旁邊看看高度,對於一般餐桌的高度是OK的


這少爺還給我出現一手撐著頭的姿勢,一附大老爺的模樣


不過那個手勢實在給他有點娘,差一點就蓮花指了!


最近很愛把他那肥肥的舌頭猥褻的在嘴邊舔來舔去,尤其是看到正妹時


有了這把餐椅,我終於能在帶他去店裡時好好的餵上一頓飯了!



話說某天一位客人來店裡看家具時,剛好看到小熊的那張餐椅,還以為也有在賣

結果老熊就跟他說:要買,請去對面IKEA選購!

看我們對IKEA多好,同業還幫他打廣告耶!



閱讀延伸:

【小熊新鮮貨】Combi多功能餐搖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urapooding 的頭像
    laurapooding

    "熊"他媽的部落格...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