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20  記得當時年紀小,我愛拍照,你起笑

吾妻卿卿如晤:

常常耳聞許多人因為生命中發生某些事遇到了某些人因而改變了自己的一生,當然我也不例外...因為認識了一個二十出頭的黃毛丫頭因而讓自己走上了一條不歸路...一條羨煞眾人幸福美滿的不歸路!!遇見了妳讓我不再夜夜笙歌(把馬子),遇見了你讓我不再每個週末到海邊殺生(釣魚),遇見了妳讓我讓我生活開始有了重心,遇見了妳讓我重拾闊別十年的相機開始紀錄屬於我們的故事。

今天是我們結婚兩週年的日子,腦海裡清晰的憶著那年夏天在墾丁,牽著微醺的妳(應該是喝醉了才對)在星空滿佈下散步情景,當時的妳告訴我:覺得現在這樣好幸福,如果能這樣下去的話有多好!那時我只想緊緊的抱住你告訴你:會的...我們會牽著手走完這一輩子的(妳想跑也跑不了了)!!

兩個年頭轉眼過去了,雖然不是很長的時間,但我們卻一起經歷了許多的事情,有開心的當然也有傷心的,許多一輩子從未經歷過的也都發生了,包括我們之間第三者(臭屁)的出現、經營了十年的公司結束營業(倒店),謝謝妳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陪我一路走過,給我鼓勵和支持,相較身邊一些朋友們與妻子、女友所發生的事,讓我覺得自己何其幸運能娶得如此善解人意的老婆,不禁讓我想起一首歌,歌詞是這麼寫著...情和義...值千金...@#%$#$#%*)+#%!!

雖然沒有天天告訴你"老婆我愛妳" (花言巧語),但這句話卻每日在我心中默念,雖然沒有天天給妳愛的抱抱(因為你都不給我抱)但我還是不會想去抱別的女人,文學造詣頗深的我...礙於打字太慢,因而鮮少用文字來表達我的想法及情感,今天破例寫了這篇紀念誌來紀念這730個日子裡所發生的種種,謝謝老婆辛苦的照顧臭屁,讓我毫無後顧之憂的衝刺事業,謝謝親愛的老婆經常聽我講一些冷到企鵝都凍死的笑話,還要假裝很好笑來敷衍我,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仍將攜手共渡幾十個結婚紀念日,還要妳多多包容我一些幼稚的行為啦!


戊子十二月三日  帥氣親愛的老公 手打(手真酸...機逼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