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21  



花蓮之行的遊記中斷了好一陣子,該是來交作業的時候了!

這趟花蓮行的第二個夜晚,我們選擇下榻的地方是位在壽豐鄉的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來理想大地,卻是一直讓我念念不忘的地方

所以這趟花蓮行,我很堅持,其中一天一定要入住理想大地!

剛好理想大地當時有國泰信用卡優惠專案,原本七八千的房型,刷國泰卡只要4200大洋!

這樣算來,一整個很划算阿!

哪還想什麼,當然就直接給他訂下去啦!

而且當我們check in的時候,櫃檯人員還又幫我們從原本7000(一大床)的房型,升等為8200(兩中床)的房型

當場又給他現賺了1200大洋!


抵達理想大地,天空一整個晴空萬里
藍天白雲配上西班牙式建築的理想大地,實在很完美!


因為剛才摸揦仔摸的不過癮,一來到理想馬上換上泳衣準備直奔中島親子戲水區
(理想大地共分三座島,大島、中島及小島,我們這次住的房間位在大島)


來到理想大地請注意,一定要善用"叫車"服務(我們兩天內不知道叫了幾百次車XD)
看看阿荃多認真的在叫車(ㄟ....不是啦!叫車不是打手機啦!得用房間內或是房門外的電話啦!


除非你有閒有體力又耐操不怕熱,那倒是可以慢慢的把理想大地逛一圈
不過帶著小鬼們,還是坐車卡快活!XD


一來到中島的親子戲水區,我們馬上去租了一艘遊艇,讓兩個小鬼先遊一下船河


阿荃同梯的小孩坐的是小鹿斑比


不過看起來坐遊艇似乎不夠刺激,兩個小鬼都一臉興趣缺缺的模樣


還是直接下水比較消暑啦!
這裡的水深一點也不深,大概才到我的膝蓋,不過一開始小熊還在適應水溫
所以當我把他整個往水裡丟的時候,他的腳還給我整個縮起來


但沒一會功夫就適應啦!整個人在水裡走也不是問題!


小熊一看到滑水道,一整個拼了命的想往上衝


連過獨木橋也不是問題


我們母子倆率先帶頭挑戰小滑水道


這一溜也讓小熊溜出了興趣


才溜下來又馬上往樓梯衝去


不過剛才的小滑水道似乎不太過癮,這次小熊直接給我往大滑水道衝


挖賽!大滑水道果然刺激到爆表,一整個溜下來的速度之快的!


看看這小孩的笑容多燦爛!果然是個很愛追求刺激的小孩XD


有人玩到一個知滋味,一下來就想往上衝,擋也擋不住


而且你看看你看看,這小孩的表情一次比一次嗨


一次比一次誇張


一整個咻到欲罷不能阿!


TOYOTA原本不敢玩,但看小熊完成這副德性,感覺也有些心動
不過看彤媽跟TOYOTA咻下來的表情,感覺嚇很大XD


看看TOYOTA那張嘴張的有多大,哈哈哈哈!


反倒是我家小熊玩到一整個嗨爆表


前前後後不知道爬上去又咻~~下來幾次?我想十幾二十回應該有了吧!= ="
最後還不等老娘就自己往上爬,難不成是要挑戰自己來!?


這小孩真的沒在怕,自己一個人就這樣咻~~下來!
這張剛好被李拔捕捉到在滑水道裡的英姿
而有位先生也很好心的自告奮勇說要在洞口接小熊


不過這位好心的先生,你也未免站的太遠了一點吧!?


阿郎咧!?


等這位好心的先生接到小熊時,小熊都已經整個被滅頂了!= ="
原以為小熊應該會被嚇得哇哇大哭,然後再也不敢繼續玩
沒想到....


這個大膽熊一點也不受到剛才的影響,繼續很嗨的咻~~= ="
只是這下換我不太敢讓他一個人溜,還是老娘陪溜卡安全啦!


真是ㄧ整個咻~~上癮了阿!


因為老娘的體力實在快要透支,所以交棒換老熊來陪兒子


不過小熊的心一整個就在滑水道上頭,連坐著遊艇眼睛還巴望著滑水道
小熊:阿爸....這個太無聊了啦!


最後兩父子還是又爬上了滑水道


沒想到老熊咻一個也上了癮,最後玩的比小熊還要嗨


而且重力加速度果然有差,連水花都濺的比較大


最後老子比小子還樂,根本不是小熊拖著老熊去玩
我看應該是說老熊拖著小熊陪他玩比較實在


他們兩父子在那邊咻,我也沒閒著
老娘很自嗨的在滑我的遊艇XD


看看我滑的多賣力,哈哈哈哈!


玩到大人小孩都虛脫無力,我們這才肯結束咻很大的水上活動
ㄇㄇ教再度出動遊街,一整個超引人注目的阿!


因為這時天氣沒那麼熱,所以我們選擇慢慢散步回房間


順便欣賞一下飯店裡的美景


不管哪一個角度看,都覺得好美阿!


理想大地最出名的不外乎這個水道,是不是很有威尼斯的FU~~


回到我們住的房間,唯一覺得可惜的就是我們住的是ㄧ樓
如果是二樓的話,就可以直接在陽台上欣賞河畔美景


這是我們的佛朗明哥豪華客房(兩中床),房間裡採用的是西班牙式的風格和家具


兩張中床幾乎等於兩張雙人床,這對睡相很差的小熊來說,夠他滾的了!


床上還擺了一個迎賓小點心,西班牙蜂巢糕,裡頭大概有四小個
我一口氣就把四個小蜂巢糕幹光,一整個好好吃阿!


原木的電視櫃


角落裡的休閒桌椅
但是很不公平的是,彤麻的房間擺的是沙發


還有張書桌間化妝檯


浴室跟第一天的峇里情人比起來,雖然顯得小了很多,不過感覺也不差


大理石的洗手台


沐浴備品非常齊全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旁邊是馬桶區


還有個小浴缸


傍晚飯店內的景致也很正點


遠方的山巒、雲朵,和異國風情的建築、河道,又是彷彿讓人置身於異國空間



當我們玩完了水回到房裡幫小熊沖澡時,他整個人還處於興奮狀態

我一邊幫他沖洗一邊問他說:我們明天再來去咻~~好不好!

沒想到這小孩完全沒有遲疑的回我說:好!

接著還又再補一句:明天去咻!

哈哈哈哈!看來有人真的是咻~~上癮了啦!



時間差不多到了用餐時候,我們一行人沒打算在飯店內用餐,所以便開車出去覓食

不過有點小失策的是,因為這天的晚餐沒事先計畫好

而飯店周邊又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所以我們開車繞了許久

最後萬不得已,真的找不到能吃的東西,只好開往花蓮市區去


首先來到的第一站是海埔蚵仔煎
這間海埔蚵仔煎一整年365天幾乎天天客滿,來這一定都要排隊的!


那一大個煎盤,從來沒停擺過,一次可以煎上十幾分蚵仔煎


我想這蚵仔煎之所以這麼火紅的原因,應該是那又肥又多的蚵仔,加上口味還不錯的淋醬


有個小鬼因為咻太大,早在車上的時候就昏迷不醒
最後還是阿荃的同梯好心借我們推車給小熊睡,不過那個睡姿也太豪邁了點


美食第二站,也是之前就吃過的周家蒸餃
隔壁是也很出名的公正小籠包,不過老熊他們比較偏愛周家的


周家和公正的小籠包差別在於,周家的肉餡比較沒有肥肉,也絞的比較爛
而公正是比較吃的到肉的口感,口味也比較偏重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口味重一點的公正,但是老熊不敢吃肥肉,所以他喜歡周家的
這一龍小籠包,皮很厚實就跟在吃包子一樣,一籠十個才50大洋!


周家的蒸餃也是必點之物,剛上桌的蒸餃咬下去還會噴汁,一整個銷魂阿!
而且這樣一籠也才30大洋,我和老熊一餐吃下來總共也才花80大洋,而且還可以吃到吐


吃飽喝足,夜幕也低垂了!


最後大家在橋上來了個大合照,不過這個大合照也不知道拍了幾百次才成功!?
因為是慢快門,一下是誰誰誰動了!一下又是誰誰誰轉頭


最後好不容易才拍到一張比較成功的!


回到房間,有的電視兒童看到遙控器就要開始打開電視


是說又沒有MOMO姐姐!


連躺在地上都還要給我看電視= ="


地上有比較蘇胡嗎!?


因為晚餐的時候有個人忙著睡覺,所以我們特別包了幾個小籠包帶回來給小熊當消夜


看看那個小籠包的大小,根本就像是包子嘛!


邊吃....還是要看電視


最後還不知道在張什麼東西!?


玩了一整天,兩個人都累癱了!


這張有沒有很你儂我儂的FU~~!?我摸摸你的小嘴,你摸摸我的大眼
幹嘛沒事搞的跟熱戀中的小情侶一樣阿!?


有人很累,但還在ㄍㄧㄣ....


最後我只好使出裝睡絕招....
不過,裝到後來弄假成真,我還真的沒洗澡就睡著了!XD




結果隔天才聽說隔壁房的某一位太太,一直在等我揪他去山屋酒吧喝兩杯

唉唷~~我其實也很想去喝兩杯阿!誰曉得才躺個五分鐘就不省人事

我說隔壁那位太太阿~~

你要怪就要怪那張床吧!誰叫它太舒服了阿!XD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電話】:03-8656789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理想路1號
【官網】:http://www.plcresort.com.tw/home.htm



《海埔蚵仔煎》

【地址】:花蓮市自由街86號
【營業時間】:PM5:00~12:00



《周家蒸餃》

【電話】:03-8350006
【地址】:花蓮市公正街4-20號
【營業時間】:24hr

























覺得大膽熊實在很大膽的冰友,就給他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