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10  有人說我長得很像Rain!?  Photo by Panasonic LX3 



近年來大興韓風,韓風潮流席捲整個台灣市場

就連童裝也淪陷在一股韓流之中,不知不覺連小熊也變得很"韓國"

竟然還有人說他長得像迷你版的"Rain",老娘聽了差點沒噗ㄘ一聲笑出來XD

好像哈日那個年代,已經離我們遠去,取而代之的是哈韓時代

記憶中老娘第一次接觸的韓劇是斐勇俊和宋允兒所主演的"情定大飯店"

那時候,每看一集老娘就要哭一次

就連重播我看了起碼八百五十次,都要哭八百五十一次!

不過主要也是衝著男主角斐勇俊啦!這男人怎麼可以帥到這種程度!

帥到讓人想無時無刻都撲倒在他的懷裡阿!

是說,自從韓劇開始大流行,那些韓國藝人或團體就漸漸的滲入你我的生活之中

即便聽不懂那些蝦咪挖溝韓文,韓國歌曲還是可以大賣!

現在就連幼兒界,兒歌也都不流行了!

現在小孩不聽兒歌,那都聽些什麼!?


聽這個....
是說怎麼一首sorry sorry被小熊唱起來像是在罵人!?
最後還給我放一個屁是怎樣!?



或是這個....
Nobody還可以混搭sorry sorry,我該說這小孩有音樂天分嗎!?




話說這兩首sorry sorry跟Nobody,我真的不知道他是在紅些什麼!?

紅到一種令人匪夷所思的境界

現在連Nobody都可以紅到出了國語版,真是猴腮雷阿!

更厲害的是,這兩首歌就是很莫名其妙的吸引小孩

像是小熊只要一聽到sorry sorry或是Nobody,不管手邊正在幹什麼

絕對會整個人定住,就是為了要專心聽歌!

聽完,才會繼續剛才的動作,一整個就像是被下了蠱!

以前小熊只要一坐上老熊的車,絕對是喊著說要聽MOMO

現在可不了!MOMO早就被他打入冷宮,算哪根蔥!?

現在Nobody才是這小鬼的最愛,一上車就吵著要聽!

更恐怖的是,歌曲只要一放完,這小鬼鐵定吵著叫老熊repeat,聽到下車為止

如果這天是要從板橋開到台北,那Nobody就得從板橋聽到台北

過年我們一家三口從高雄開回台北,不誇張!這首Nobody我們就真的從高雄聽回了台北!

聽到我跟老熊都快起笑,只差沒跳車,就只剩小熊還沉醉其中

好不容易這小鬼半路上睡著,我們終於可以轉台聽聽別首歌時

這小鬼竟然可以在睡夢狀態中突然驚醒還給我大喊:Nobody!Nobody!

噗!是要不要那麼熱愛阿!?

我只能說....這股寒流旋風,實在是太強大啦!

吹到連幼兒界也難以倖免!























覺得小熊的歌聲,實在是有點五音不全需要砍掉重練的冰友,就給個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