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8  同學們!上課囉!Photo by Canon 5DII



上個月底,為了把老熊剩下的假排完,所以我們臨時計畫了一個兩天一夜之旅

但是因為臨時計畫,天氣又一直很不穩定,所以一時也不知道兩天的假期該怎麼安排

這時候只好開始人肉搜索,在好友群裡到處尋找好吃好玩的地方

此時剛好就讓我看到了叡叡家的介紹~~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蝦咪!?吃了白木屋蛋糕這麼多年,我還是頭一次知道他們有這麼一個品牌文化館

重點是~~看起來挺不錯的,應該很適合帶小鬼去溜溜

所以,兩天一夜的行程就這麼決定

下午先去位在桃園楊梅的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傍晚再一路往南走到明德水庫看水舞煙火秀

接著晚上殺下台中夜宿一晚,隔天再到最近很夯的心之芳庭朝聖一下XD

ㄎㄎ....這一路向南的行程看起來很不賴吧!


這天,睡到中午自然醒,在家簡便的吃過了中餐後,我們便出發前往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老實說,如果不是事前在網路上看到介紹,我根本不覺得這個地方會有這樣一個品牌文化館
因為這裡方圓百里內,根本就是個讓人不會把車開進來的工業區
噗!誰會曉得諾大的工業區裡,竟然藏著一個這麼好玩的地方!?


車子才一開到大門口,我就被門口的兩個超級大蛋糕和這個小廚師公仔給吸引
這個卡哇伊的小廚師就是白木屋推出的其中一隻公仔,叫做食神


一進到裡頭,更多可愛公仔出現在眼前
這隻綠色帶著頭套的公仔就是~~忍者!


還有這隻粉紅色小娃~~慕慕


再往裡頭走一點還有這隻帶著咖啡色鴨舌帽的~~巧克!


吼~~每隻公仔都超可愛的啦!




是說,我們怎麼一進來就只顧著拍公仔,阿小熊咧!?

噗!其實是這小鬼在半路上給我睡著了!

為了讓他等等有精神好玩,所以只好先給他在車上小睡片刻啦!


算算時間差不多,也該把小鬼給叫醒,接下來我們就要往裡頭逛逛囉!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的園區並不大,主要分為兩區
一區就是這裡~~是巧克力館和DIY教室


一進到巧克力館,真的會讓人瘋狂阿!
因為裡頭全部都展示著各式各樣令人垂涎三尺的的巧克力




然後在巧克力館裡也發現了一隻漏網的公仔~~蛋堡
ㄎㄎ~~我家小熊這天走的是野戰風XD


巧克力館裡的巧克力除了展示外,當然也是可以直接買來吃的!


挖賽!你看看你看看!超級誘人的阿!
嘿嘿~~剛好不久前小豬麻才送了我一盒白木屋的巧克力,真的好好吃喔!


小熊看到架上各種造型的巧克力,也是看的超起勁的!


這整排也全都是巧克力商品喔!
有造型巧克力、蜜餞巧克力、當然也有我最愛的生巧克力!


而且很多包裝都超精緻的!乍看之下根本看不出來裡頭裝的是巧克力!
拿來送禮感覺應該很不錯!


還有陳列可愛的公仔們


是說小熊一看到這些小公仔,馬上又給我開始手ㄐㄧㄢˊ了起來


還好這裡的小姐都很nice,非但沒有擺臉色竟然還拿巧克力請小熊吃耶!


這小鬼一整個也太爽了吧!其實老娘在一旁看了也很想吃的說


ㄎㄎ~~這小鬼真的是走到哪都會有妹自動送上門,老熊這時候應該也很羨慕吧!XD


另外巧克力館的隔壁就是DIY教室了!這一群應該是某個學校的戶外教學吧!
是說我們的運氣真的很好,我們來的這天是星期五,剛好五六日都有開蛋糕DIY體驗



DIY的時段有上午10點、11點,和下午2點、3點

一個人的費用是200元,其中包含一個4吋的小蛋糕製作

看看時間我們剛好可以趕上三點那場,二話不說馬上現場報名


結果我們這天就混入了一群老人團裡XD


這是上課的蛋糕師傅,一開始先跟大家講解這天要DIY些什麼


我們一共報名了兩份,我跟小熊一組,老熊自己一組
然後分別會有這一個4吋的小蛋糕


和這些要裝飾蛋糕的材料(這是兩人的份量)
左邊那個粉紅色和綠色的東東,其實都是巧克力麥芽糖喔!


師傅先為我們示範如何裝飾一個蛋糕
首先要擠上鮮奶油,不過基本上我們的蛋糕都是已經擠好的


看看小熊聽課聽得多認真!


接著前面擺的這一盤一盤的,通通都是事先做好的裝飾材料
那一朵一朵的玫瑰花,就是我們這天要DIY的功課啦!


這蛋糕師傅上課還挺幽默的,常常把大家逗得笑開懷


瞧!才一會功夫一個大蛋糕就裝飾完成啦!
這就是我們平常在白木屋蛋糕店裡可以看到的蛋糕喔!


師傅師範完了!接下來就是換學生們自己來動手做做看
恩....要怎麼把這個白花花的鮮奶油蛋糕裝飾成美美的樣子,就看個人功力啦!


噗!看看老熊捏花捏得多認真!


倒是我們這一組母子檔,怎麼覺得我們兩像是在鬼混!?
這小鬼露出這麼奸詐的笑容,是有什麼陰謀!?


笑這麼假,絕對不安好心眼!


接著又給我笑得這麼燦爛,說!你到底有什麼詭計!?


茄~~搞半天,這小鬼根本就是在肖想老娘的材料= ="
看到那一堆巧克力片,小熊早就受不了誘惑想拿起來吃啦!


好啦!再混下去就要輸給老熊了!老娘要開始認真了!
是說我一個人在那邊認真,結果小熊拼命給我在一旁盧小小,一直吵著要吃我的材料= ="


最後主廚為了怕我們的材料全被小熊吃光光,只好親自出馬
做了一個奶油小冰淇淋送給小熊


看看這小鬼吃得多爽!滿嘴的鮮奶油XD


大家在做的期間,師傅還會出一些小考題來有獎徵答
搶答對的就有小獎品可以拿,最大獎還有師傅當天親手做的那個八吋大蛋糕!
老娘舉了好幾次手都失利,最後終於有一次讓我給搶達成功!
派小熊出馬領獎,看看這小鬼拿獎品拿得多開心!


回來以後馬上給我打開獎品偷看


挖賽!獎品一整個很彭派!看看這小鬼多麼嗨!XD


至於我和老熊DIY的蛋糕,這時候也都完成啦!
ㄎㄎ~~先不說哪個是誰做的,讓大家來猜猜看
這是一號蛋糕


這是二號蛋糕
嘿嘿~~猜猜看哪個是老熊做的?哪個又是我做的吧!(我個人是覺得我做得比較美啦!


最後也讓小熊拿著他的獎品跟師傅合照一張


看看這獎品多讚!竟然是團團圓圓小蛋糕一個耶!


不過後來又被小熊發現了這一盤大隻的團團圓圓,一整個很肖想說XD
是說....這個只有肖想的份啦!




基本上這個蛋糕DIY的體驗課程,還挺有趣的!

有玩有吃還有的拿,一個人兩百元的費用倒也不算貴

如果是帶大一點的小孩來,還可以讓他們自己動手玩玩看

是說這天感覺起來,怎麼反倒是我跟老熊玩得比較嗨,阿小熊就是從頭吃到尾

噗!不管啦!反正大人小孩都有開心,這樣就好啦!XD

玩完了蛋糕DIY,這天的白木屋之旅還沒結束喔!

後面還有更多好看好吃好玩的內容,就留待下篇再來介紹啦!

敬請期待唷~~!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週二休館)

電話:03 - 4965558、03 - 4965757

網址:http://www.wwhouse.com.tw/





















覺得我跟老熊有給他認真上課的冰友,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