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上 , 為了龍蝦的餞行聚餐

我和老公一下了班就馬上飛車衝下去台中 , 去狀元麻辣火鍋店和大家聚餐

雖然等我們下去時大家都已經吃飽了 , 不過還是很夠意思的等我們兩個

晚上一群人又繼續跑到24H的麥當勞 , 一人點杯飲料坐著開槓



晚上 , 等大家鳥獸散後 , 我和老公就到了阿荃介紹的1000一晚的旅館

準備在台中休息一晚隔天早上再直接去參加南庄烤肉活動



隔天我們一早就醒來了!吃了旅館附的自助式早餐(便宜歸便宜 , 早餐還ok啦!)

出發前往大家要集合的地點泰安休息站 , 沒想到太早到都還沒到集合時間呢!

可能是太早起了 , 早餐又吃的飽飽的 , 就這樣我昏昏沉沉的在車上睡去

抵達了南庄烤肉的地點 , 大家開始忙著升火準備食物









因為艷陽高照 , 也有人就迫不及待的跳下河裡去玩水去了!

天氣真的很熱 , 還好那裡都有樹蔭遮蔽著會刺人的陽光

不然肉還沒烤熟我跟小熊可能就先熟了吧!= ="

我跟老公都忘了帶泳衣 , 就只能看著大家再冰涼的溪水裡玩的開心

終於受不了啦!決定豁出去了!穿著衣服我就直接跳到水裡去

而老公也好笑的穿著他那緊身內褲充當泳褲(不過緊身內褲超激凸...哈哈哈!)


穿著內褲偷偷躲在旁邊的老公...

這裡的溪水很深 , 基本上是完全踏不到底的那種

所以要游就得一口氣游到對岸 , 要是半路停下來那可就不好玩了= ="


有沒有找到我咧?


呼~~連我這個五個月身孕的孕婦都下水游了!

炎炎夏日裡可以泡在冰水裡是真的很清涼咧!不過要是都不動的話也是會冷的皮皮挫的!



烤完了肉也玩過了水 , 接下來主辦人小誠說要帶大家去走走護漁歩道



不過又陡又滑的石頭路還真是有點難走 , 對我這個摔不得的孕婦來說是有點難度的

所以到了中途我就和一些人留在原地休息 , 打算放棄接下來的路程


閒來沒事就來拍拍照囉!




連LULU都累的攤平了!哈哈...


上游清澈的溪水 , 聽說在往上點走就可以看到溪裡成群的小魚喔!



雖然大家中午才吃過了烤肉 , 不過歷經了玩水又走歩道 , 似乎也有人餓了

天色還早所以我們就繼續前往來過不知道N遍的桂花巷 , 吃著吃了N遍的桂花冰鎮湯圓


桂花巷裡人滿為患 , 連買碗冰都還得排隊


我這個孕婦又破戒了!吃冰咧!哈哈...


不管走到哪都有的大合照

接著又晃到了南庄大戲院 , 記得上個月我跟老公來時還只是廢墟一間

沒想到事隔沒多久就已經改裝成戲院懷舊餐廳了!有點模仿內彎戲院的感覺咧!


貼上新的舊電影海報 , 換上顯眼的招牌 , 南庄戲院終於復活了!





天色漸漸暗了 , 也開始飄起了毛毛細雨

大家也似乎準備打道回府 , 就這樣我們在南庄就各自鳥獸散

北區的除了我們還有捲黏二人組 , 為了不要在這種尷尬的時間塞在高速公路上

我們乾脆就留下來找了間咖啡館吃晚餐 , 順便打發下雨又塞車的時間

挑了間"櫻花道" , 我們四個人就邊吃邊聊不知不覺的聊到了天黑

天也黑了 , 雨也停了 , 我們這才踏上回家的歸途

玩了一天的我跟小熊 , 早就變成咪咪眼且呆滯的狀態

看來 , 我還是擺脫不了孕婦易累的體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