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第三天...
天才微亮 , 老公就難得的醒來 , 背著相機來去捕捉清晨的吉安鄉
隱隱約約我聽見腳步聲和門開關的聲響 , 可是溫暖的被窩實在太誘人 , 不容抗拒
一直到門外已經傳來大家的喧鬧聲 , 我才不甘願的離開那巴里風四柱床蕾絲床幔之中


陽光彷彿要掙脫雲層展露頭角 , 看來這天會是個艷陽天


沒想到還有人比老公更早就出來活動筋骨了!


老公的隨手拍 , 不知名的植物


昨天夜裡昏黃燈光下的涼亭 , 沒想到白天一看卻是不同風味呢!因為陽光襯托著彷彿南洋風情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畫面了!


在離開這美麗的民宿之前 , 當然還是要來張大合照紀念一下

收拾好所有的行李 , 這是我們在花蓮的最後一天了!
天公也很做美 , 下了兩天的雨終於在最後一刻給我們來點陽光了!
應該是要讓我們有個HAPPY ENDING吧!哈哈...
車子一台一台駛離了民宿 , 我們也將要踏上歸途
在回程的路上 , 也是我們花蓮之行的最後一個景點 , 就是花蓮必到的七星潭了
還記得多年前在宜蘭唸書的時候 , 就因為一本旅遊雜誌封面以七星潭做專題
大大的標題寫著~~白色啤酒泡沫般的浪花
就衝著這個啤酒泡沫的海灘 , 班上同學就二話不說的在星期五沒課的下午騎著機車一路拼到花蓮
想起來還有點懷念呢!


湛藍的天空和海 , 淨白的雲朵和浪花...整個人都開闊了起來呢!


我們腳下踩的就是啤酒海喔!


吹著涼涼的海風 , 舒服的真想賴著不走



可能是海風有種催眠的效果 , 告別了這片啤酒海後我也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就這樣一路睡到了宜蘭 , 下了蘇花公路我們就順路的繞進南方澳來去品嘗我懷念的蘇澳米糕
這讓我一直難忘的蘇澳米糕 , 就位在南方澳金媽祖旁小吃街內 , 一眼就可以看到他紅色的大招牌


用傳統大木桶裝著的米糕又香又夠味 , 灑上酥酥鬆鬆的魚鬆和特製的醃黃瓜 , 那滋味真是一絕!


南方澳特產的魚丸 , 來這也一定要嚐嚐看喔!


看大家埋頭吃的多認真!

一路往北走我們也在羅東又停頓了一下 , 目的當然還是繼續吃囉!
經過了這三天下來的瘋狂吃吃吃 , 我想我的體重應該又是直線增加了= ="
還好現在可是一人吃兩人補 , 我是有正當理由可以盡情的吃的
而且能夠這樣和大家告別都市一起一路又吃又玩的 , 整個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就連大家也都說我應該是精力最旺盛的媽媽吧!哈哈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