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跟你還有小黑一起下墾丁瞭...想到就開心的睡不著覺^^
這是我們第一次玩兩天一夜的活動耶!
你說我可以喝個夠...你說的喔!呵呵...那我可以喝到暈ㄇ?


前天我又跟我媽起口角,大小聲了一下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這樣,可是二十幾年了我們的溝通模式也一直是醬
你覺得我講都講不聽,可我不是沒聽阿!我只是聽了卻做不到...
你說了你的想法給我聽,可當下的我只是覺得悶,因為像是被責備的感覺...悶悶悶!
我不喜歡被你責備的感覺,雖然你的口氣都是和緩的,可我還是會難過...
一路上回店裡的路途中,氣氛有點冷掉了
回到店裡時,你的msn暱稱改掉了---->"別急小朋友...聽聽就好...慢慢來"
不知道ㄟ...你總是可以安撫我的情緒
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心裡卻覺得暖暖的...呵呵...
我知道你說的我通通知道,我也會聽也會慢慢去改善我的壞脾氣
從以前到現在,好多好多的人都說過我,可我沒有一次是聽進去的
第一次...我認真仔細的聽
第一次...我真的也想要去改去做到
雖然在你眼裡的我永遠是個小朋友,但我不希望你覺得我是個任性的小朋友
每此你跟我說的話,我都有認真在聽喔!我也都有盡力做到喔!
因為我想當個聽話的小朋友^^


我最喜歡你跟我說的...
你說:大人的事就交給我處理,你做小朋友的事就行了!
我問:什麼是大人的事?什麼又是小朋友的事?
你說:大人的事就是我不想面對的事,小朋友的事就是我做了會開心的事


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我可以這麼輕鬆的談戀愛
現在,每天都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