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認識的第55天 , 在一起的第34天 , 第一個七夕情人節
雖然沒有很多的時間可以讓我們度過浪漫的一天
但是昨晚我已經和你度過浪漫的一晚 , 這樣就夠了 !

昨晚 , 我們的第一個七夕 , 我以為...又要這樣很悶的一個人度過
沒想到 , 這是你的詭計之一 , 你給我的驚喜 !
先讓我下地獄 , 再把我帶上天堂
我們沒有預先計畫 , 一切都是隨性的過
你先是拿出兩盒丹比白蘭地生巧克力 , 還有一朵包的漂亮的白色玫瑰花
以及一張又是你親手寫的卡片
今年西洋情人節時 , 我還記的我的兩盒丹比生巧克力
是我很悲慘的跟吳文楠逛街在桃園衣蝶前買的...慘 !
這次 , 依舊是丹比巧克力 , 但不一樣的是 , 這是你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 ^
而且這可不是老套的情人節巧克力 , 因為它具有意義
果然 , 別人送的吃起來感覺特別甜 , 因為甜到心裡去了 !

這個七夕 , 我們沒去常去的海邊 , 沒去看夜景也沒去喝咖啡
因為...我們打算來個 " 浪漫汽車旅館 " 兩小時遊...哈哈哈 !
開車在桃園街頭繞了繞 , 經過一家又一家汽車旅館
我們的浪漫情人夜ㄟ , 當然要找讚一點的啦 !
最後 , 挑了 " 絕色 " , 我們決定就在這裡度過
一進去車庫裡 , 漂亮的裝潢跟樓梯感覺還真不錯
在走上去 , 三十坪大的空間不算小 , 尤其是浴室真是大耶 !
我像小朋友一樣東摸摸西找找 , 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特別的東西
然後跳上軟軟的大床...呵呵... ^ ^
裡面有一個很大的按摩浴缸 ,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赤裸裸的一起泡澡

情人節在汽車旅館過 , 這還是我的第一次哩 !
有點特別的經驗 ,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半小時 , 但是一切都很美好...
我希望這樣美好的感覺可以繼續延續下去...一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