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破涕而笑了...哈哈...兩個白痴...笨 !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 , 心情像是坐雲霄飛車ㄟ
又哭又笑的 , 我是笨蛋喔 !
不過 , 經過亂七八糟的這一天
我想我們會更了解彼此 , 也更珍惜擁有的這段感情 ^ ^


今天去做復健時 , 我把準備好的禮物偷偷塞在我的大包包裡
但不知道為什麼 , 總覺你看起來不是那麼的開心
悶悶的樣子 , 也不像平常會逗我笑
問你 , 你也不說 , 我想應該是覺得我在丟吧 !
熱敷的時候 , 我突然把禮物拿出來給你 , 然後要你拆開來看
但你看了以後 , 不知為什麼我覺得你更不開心了...= ="
你說了一句 : 這是要兩個人一起做的事 , 這樣一個人去有什麼意義 ?
沒有意義嗎 ? 你覺得這些都讓你感覺沒意義阿 ?
一瞬間 , 我難過的又哭了...
眼淚就像止不住的一直掉一直掉...
因為你說的那一句 " 有意義嗎 ? " , 讓我像是被人潑了一加崙的冷水
原來我所做的這一切 , 都是毫無意義的...
後來你說 , 看我這樣讓你覺得很內疚
因為你沒陪在我身邊 , 你說...感覺我很孤單的樣子
而且 , 你也不要我一個人去面對我家人的責備
你寧願陪我一起面對 , 就算黑掉你也無所謂 , 因為你只要我開心
其實 , 聽到這樣 , 我也滿足了 !


後來你又說 : 你知道嗎 ? 其實妳記錯日期了 !
你說我們的紀念日是29號......所以你才一直說 , 今天再帶我去就好啦 !
但是...怎麼可能 ! ! ! 我記錯了嗎 ?
一瞬間 , 只覺得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笨蛋
一直一直在意著那個日期 , 但從頭到尾都是一場笑話...
我果然是個笨蛋...還把一切都搞砸了 !
原本應該開開心心的日子 , 卻被我搞的一團亂...
唉~~算了 ! 我想去一頭撞暈自己...


回到店裡後 , 我們繼續用MSN聊著
但是想想不對阿 ! 明明就是28號阿 !
搞了老半天...硍 ! 原來是你自己阿呆記錯啦 ! 明明就是我對的 ><"
終於這樣沉重的氣氛煙消雲散了 ! 我們又回復原本開心的我們
哭完了 , 我笑了 , 終於又提起勁了 !
在這之前的我 , 整個人恍恍惚惚 , 像是沒有元氣的模樣
現在 , 終於恢復正常了 ! 你也是...呵呵...我還是喜歡這樣不正經的你
因為會逗的我好開心


我發現...我是真的...很愛你呢 !
時間對我們兩來說 , 似乎沒有任何影響
一個月...卻如同一年的感情...
一起走下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