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是患了一種病...叫做"婚前焦慮症候群"的病症
要不然 , 為什麼這兩天心裡總是出現著種種害怕和不安的感覺?
對於未來 , 到底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就要進入另一個全新的家庭和環境 , 我又該怎麼調適呢?
要嫁人了!要當人家的媳婦和老婆...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了吧!
我行不行咧...?

昨晚 , 情緒莫名的低落
突然想要一個人像以前一樣開著車到處繞繞
突然想到 , 以後結了婚似乎就不能這樣 , 想一個人去哪就去哪
因為我再也不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要顧慮的事變的多了!
我開著車 , 一個人跑去石碇跟大家快閃
也許以後 , 這種情形就再也不復見了...
因為下了班 , 我們要先去載你媽回家 , 然後才是我們的時間
所以我也不敢跟你說 , 我想出去走走透透氣
後來你還是來了 , 在電話裡的語氣讓我已為你生氣了...但你說那是擔心
真對不起...在這種時候你為了婚禮忙的亂七八糟的 , 我還不懂事的讓你擔心...
可你來了我真的很開心...
對不起 , 我想我會慢慢調適好 , 只是需要一點點的時間
我想 , 這是每個即將邁入婚姻生活的女人 , 都必經的過程吧!


今天下午 , 我們開心的一起去三重挑喜餅
一整條的喜餅街 , 一家吃完又一家...哈哈!
下午的氣氛很輕鬆 , 兩個人又瘋瘋癲癲的去騙吃騙喝
喜餅你幾乎沒什麼意見 , 就讓我挑我喜歡的
第一家去試吃了禮坊 , 我看中了一款金色三層全手工的喜餅
樣子看來素素的很高雅 , 但最讓我中意的還是它的純手工餅乾
不甜不膩的真的很好吃ㄟ...︿︿
最後吃完了一整排喜餅店 , 我們終於還是回到了禮坊
然後帶了一大堆的試吃餅開開心心的回去
也許是這樣輕鬆的氣氛吧!
我覺得昨晚的那些焦慮心情似乎瓦解了一部分
我也知道你在盡力的做到讓我感到安心
所以 , 謝謝你囉!我的老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