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不喜歡這個工作這個家了...
有一種失落的感覺...我在難過嗎?
原來自己是這麼的不受重視 , 一直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夢想都是想像出來的
想像出國唸書 , 想像風風光光的出嫁
都是我在想像吧!
好像很冷清的感覺...

謝謝你 , 一直很努力的要幫我圓夢
說實在的我很不應該 , 因為我應該要多替你著想的
而不是這樣增加你的負擔和壓力
我也知道你盡全力的要給我最好的
大家都說我幸運 , 羨慕我遇到這樣的你
可是心裡有某個角落的遺憾 , 也是你無法理解的...

我想離開這裡 , 可是我不知道我還能去哪?還能做什麼工作?
好像 , 已經失去了原有的能力...
好像就只能依附著別人了...
滿可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