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了解美麗的背後藏著多少的辛苦了!
前天一大清早 , 難得我們兩個會在六點起床
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前往婚紗店準備一整天拍照的行程
因為沒睡飽眼睛都還睡眼惺忪的 , 我一邊開車就一邊敷著眼膜
到了婚紗店 , 看到了我們的造型師叫做JOJO
我的第一套禮服是正綠色的晚禮服 , 搭著古銅金色的涼鞋
鞋子的側邊是一朵很美的大花 , 我還特地叫總監幫我要帶到那多花...哈!
她幫我把頭髮梳到了側一邊
綠色的眼影帶著一點煙薰的感覺
不過那個粉真的好像不用錢似的...媽阿!厚的像牆壁一樣= =”
第一套服裝拍的是棚內的景 , 一切都還算順利


JOJO認真的幫我做造型 , 有點冷艷的感覺捏...哈哈!

拍完了第一套綠色的晚禮服 , 接著造型師幫我準備外景的第一套黑白紗禮服
那是我最喜歡的一套婉禮服 , 上身是白色的馬甲搭配底下黑色蕾絲蓬裙
帶著一點歐洲貴族的神秘奢華風味
接著我們便一人一台車準備前往我們的目的地九份
你載著攝影師而我則載著助理
但不幸的是...天空...竟然開始飄雨了...><"
越接近九份的路上...雨滴也跟著越下越大...
終於抵達目的地 , 但是...雨水的程度已不是"飄雨"而已了!
我們四個人就在舊昇平戲院前的一個涼亭下躲雨 , 一邊祈禱雨快停阿!
發呆了很久 , 雨還是始終不肯停...怎麼會這樣啦!
看來是勢必要補外了...哀~~!
就再無聊等雨停的時候 , 你索性就用手機先來幫我特寫一下︿︿


大家都說這樣看不像我本人咧~~!


歐洲的華麗風格 , 黑白的無色調色系 , 與九份古色古香的景緻形成一種強烈的對比

雨持續的在下著 , 但似乎有減緩的趨勢了!
攝影師豪邁的說:我們開始吧!
就這樣...我們在綿綿細雨中...終於把第一套外拍禮服給拍完
沿路走沿路拍 , 雖然是平日但九份還是有很多觀光客
被一堆陌生人投以關注的眼神還真是不習慣
攝影師還說 , 其實九份就是要帶點毛毛雨的感覺才有味道
接著我們啟程回台北 , 中途你突然說要到大佳河濱公園拍小銀與小黑
小黑被淋了雨已經不像剛美容完那麼閃閃發亮了...哀~~!
我們挑在一顆很有感覺的大樹前當背景 , 就有點像是我的野蠻女友裡的那顆大樹場景
折騰了一整天 , 我們都有點累了...

回到棚內 , 又開始繼續換裝做新造型
這一套 , 是那件白色合身簍空的長擺晚禮服
帶著一點小小性感女人味的風韻 , 而我搭配著白色蕾絲高跟涼鞋
這次我跟造型師要求了狂野慵懶一點的造型
她幫我把頭髮整個放下 , 有點散亂微捲的造型 , 還幫我在底下又接了幾搓長捲髮
這次 , 我打算來點煽情一點的 , 女人一點的 , 性感一點的風格
攝影師對這樣的風格很有興趣 , 似乎也是他的強項
我躺在玻璃桌上 , 底下打著燈光讓整個玻璃桌透光
攝影師跟助理幫我把頭髮給整個披散開來 , 就舖在整個桌上
然後灑上一朵朵的花圍繞在我身旁
擺出性感有點撩人的姿勢 , 但真的很累阿...ㄍ一ㄣ到不行暸...
我很期待這樣拍出來的照片 , 不知道是怎樣的我啊?

一整天的拍攝 , 等我們走出攝影棚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又餓又累的兩個人幾乎是快講不出話來了...
拍完照的第一件事 , 就是趕緊把臉上的粉牆給卸掉
真是太恐怖了!怎麼會有女人想要每天化妝啊!?
這天拍完了兩套棚內一套外景 , 剩下的兩套外景還得等攝影師有休假才能幫我們補拍
也就是說...我還要再累一天= ="
不過這樣也好啦!免費又賺到一個造型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