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終於要拍婚紗了ㄟ...一輩子就拍這麼一次的︿︿

昨天 , 我們跑去公館做指甲彩繪
這是我第一次做指甲彩繪ㄟ
小姐幫我用白色金色銀色打漸層的底色
再幫我做了水晶雕花的造型 , 當然還貼了閃閃發亮的小鑽
做好了的雙手真是金光閃閃...哈哈!
不過很不習慣 , 因為指甲上多出了一堆有的沒的
突然覺得自己變殘廢了...因為拿東西都得小心翼翼的
不過我們兩個還是覺得素素的單一顏色比較適合我
這樣有點太花俏了...還真不習慣咧!

然後你回到了家突然覺得很累又全身無力的
躺在床上也不去洗澡也不動就只說要休息一會兒
害我擔心了老半天你又一直說沒事
叫你去洗個澡舒服一點你也不聽
講到我的火氣都快冒出來了...都不知道我在擔心你ㄟ...><"
我洗完了澡看你也睡著了 , 就不吵你讓你睡吧!
每次都這樣 , 總是讓人擔心的傢伙!總有一天我要把你吊起來打...哈哈哈!

今天小黑去做美容了!因為他明天也要跟著我一起美美的上鏡
所以要把他喜的乾乾淨淨打的閃閃發亮的才行
呼!等拍完了照應該就輕鬆多了!
最近真的是太忙了...總覺得一堆事情卡著真是煩

明天就讓我當最美的新娘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