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紅毛弟弟的婚禮
他們辦在典華信義店 , 就在紐約紐約的七樓
原本下午要去把訂婚要買的一些衣服包包買一買
不過等我們從淡水訂完大餅後就已經下午三點了
到了新光三越我的腳已經被那雙中看不中用的高跟鞋磨了三個水泡
所以乾脆先挑結婚跟訂婚要穿高跟鞋
我們挑了一雙金色的高跟鞋打算結婚穿的
然後另一雙銀色的則是訂婚穿
然後去訂做你的西裝 , 不過時間也差不多了!

到了典華 , 挖~~裝潢跟佈置的真的很有氣氛ㄟ!
你說我們的場地會是挑高六米 , 然後紅白色的搭配
我想那一定會很讚!呵呵...
昨天新娘從頭到尾一直哭個不停 , 連話都講不出來了!
我再想換我的十後不知道會不會也哭到翻掉...哈哈哈!
昨天的有一個場景很棒
新娘換了第三套衣服出場時
全場燈光剎那全暗了下來 , 只剩幾盞昏黃的燈光
然後大銀幕撥放著梁靜如的"我是幸福的"
接著聽到有一個女聲在跟著音樂唱 , 原來是新娘在唱
一邊唱著一邊從紅地毯的一端走向新郎
嗯....這樣還滿有感覺的ㄟ...
或許我們也可以這樣說...

昨天順便當作去試菜 , 其實還挺不錯吃的ㄟ...
還滿精緻的菜色而且味道很特別
蝦子跟烤鴿子真的超好吃 , 櫻花蝦油飯也不錯
還有湯圓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 甜點的蛋塔也酥酥軟軟的
總之 , 還蠻滿意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