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家裡因為要裝潢的關係 , 東西堆的亂七八糟的
到處都是木頭跟滿地的灰塵 , 連走路都有點困難了!
然後想著沙發跟房間裡的寢具到底該怎麼用就想的頭快暈了!
這個尺寸不行 , 那個樣式不行 , 要不就顏色不合
每天在想每天在討論可還是沒有一個結論...
開始為了家具覺得有點煩...懶的挑了...
昨天布丁一個人在家 , 老爸老媽跑去度假了!
心情有一點點悶悶的我想回家陪布丁...
可你不讓我一個人開車回去堅持要載我
唉~~車子不在身邊就是沒辦法說要一個人去哪就去哪
一路上沒什麼想要開口說話 , 我就靜靜的...
回到了你家 , 閣樓一大堆的東西要搬出來打包丟掉
你和我和你媽三個人搞的全身髒西西的灰頭土臉
一直整理到三點多了都還沒有整理完
你還在繼續用打算今晚不睡了...
我就坐在陽台的地板上堅持要陪你一起用
不過後來還是被你拖去樓下洗澡睡覺暸...
等我躺上床時都已經四點多了...而你還要繼續做你公司的工作
我一個人躺在床上還睡不著
然後你坐在我身邊 , 我巴著親吻你因為對你總是親不膩
而你用很溫柔的口氣跟我說話 , 我喜歡你溫柔的樣子
你說...這陣子因為事情太多太忙 , 所以有時的口氣會不小心比較差一點
要我不要太在意也不要因此而生你氣
嗯...我知道了...
然後你像哄小朋友一樣摸我的頭哄我入睡
每次你這樣哄我的時候 , 我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連睡覺都會微笑的...

我們的家具終於挑好了!
客廳就用馬鞍皮車線真皮沙發
我們的房間則是以白色為主
白色的百葉窗跟百葉衣櫃 , 搭配蘭頓的歐式米白色堤花布上下座的床組
跟用白色鋼琴烤漆及噴金砂的鍛鐵化妝台 , 六斗櫃及床頭櫃
窗戶的那面強則擺著一組水仙梗編織的那款仿古休閒桌椅
所有的家具配上小碎花的壁紙 , 整個房間就是濃濃的歐式古典氣息
我想我們的新房一定會很美!


對了!老公~~我要跟你說:
對不起...昨天晚上結屎臉給你看
房子一堆東西要整理你還要一邊顧我跟哄我
謝謝你捏~~!
 

                  愛你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