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一整個下午...終於把照片都整理好上傳上來
而且重點是...我的無名空間滿了啦!= ="
那就一定要申請VIP付費會員囉!硍!
然後下午哥哥跟我跟會計小姐
我們三個人把玻璃門面通通擦乾淨
ㄇㄉB~~手酸到死...

明天要去台中參加小提琴的婚禮...差點給忘了!
糟糕!我都還沒想好要穿什麼衣服捏!
而且喝完喜酒還要再從台中胚回來八斗子給老二過生日
咪咪幫老二又策劃了一個生日驚喜派對 , 要在老二家烤肉
挖咧~~那明天不就是吃吃吃一整天喔!
我的減肥計畫= ="看來要破功了!慘!

嘿嘿!我的SI歧管已經坐上飛機了ㄟ...
好期待喔!下星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