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才剛發完上篇小熊和維維一起慶生的文章,正準備晃去維維家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事

沒想到就發現維維家的部落格發了一篇關站公告!

怎麼回事!?

前兩天不是還開開心心的紀錄維維的生活,怎麼今天突然來個關站!?

看了一下內容,如下:


有種無力感,說實話也是一種錯誤嗎,
紀錄上次帶維維去剪頭髮不舒服的經驗,
店家就留言威脅說要提告!!!!但這只是個人感受問題而已。
服務態度好不好,是可受公評的吧。

這裡我只想單純記錄生活,
但是被打擾了,我寧願就結束!!!!!



崊老師咧!這是什麼店家!?

搜尋一下當初看這維媽篇文章的記憶,大概只是寫說店家的服務態度讓人感到不舒服

維維媽並沒有批評的狗血淋頭,更沒有口出惡言

就只是純粹把個人感受寫出來,結果店家就留言說要提告!

這是什麼情形,虧這間髮廊當初還上過東森新聞

難道一間頗有知名度的店家,就這麼經不起一點意見與指教嗎!?

如果真是這樣,那我想這間店的經營者的心胸也未免太過狹隘

只肯聽好話卻不願虛心接受自己的缺失

這樣的店家,我很懷疑它們能夠經營多久

服務業,最重要的就是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我媽曾說過,做服務業的,要有顧客至上的心裡

今天不管我們遇到什麼樣的客人,都要帶著笑臉面對客人

客人就算無理,我們也要保持該有的風度

因為,這是待客之道!

若是客人給予意見,不論好壞,我們都要虛心接受

因為,我們是開店做生意的人!

讓客人感到舒服和滿意,是我們最大的目標!

在顧客的眼中,東西的好壞有時候只是其次

更重要的是,態度!

如果今天店家給維維媽的留言是~~


親愛的客戶您好,我們感到非常抱歉!
這次消費讓您有不好的感受,我想這其中可能有什麼誤會
對於您的意見與指教,我們虛心接受,也會改進
希望您下次能再蒞臨,我們一定讓您感到賓至如歸!


如果用這樣的方式留言,顧客的心裡是不是會感到受重視

而摒棄當初不好的感官,有機會再次光臨?

做生意,是一條長遠的路

我雖然不是什麼高知識分子,也不是什麼大企業家

但這一點點小小的道理,我起碼還懂!



Q:開複合式親子沙龍的想法由何而來? DoDoMiCo(多多米可)組成源自於倆位專業設計師Cherry&Tammy,她們成為設計師已為十餘年了,她們倆個人本身都有朋友,當她們看到客人的小孩被押著剪髮都會感到心疼,所以引起她們開創一個小朋友可以放鬆而父母親也可以放心的環境:
  1.可以坐在帥氣的ㄅㄨ ㄅㄨ
  2.任選卡通台的可愛造型電視
  3.好玩的專屬遊戲區
  4.好吃的日本餅乾和糖果
這些設施讓剪髮不再是惡夢,延伸關於小孩的周邊商品及設施,讓小朋友可以在快樂的情境下,這是兩位創設DoDoMiCo(多多米可)為複合式經營的用意。
此外,DoDoMiCo(多多米可)採用
   1.100%有機洗髮精
   2. 高品質的日本原裝進口不含阿摩尼亞 (Ammonia)的藥水
   3. Cherry&Tammy她們擁有頂極的技術且已具備美髮講師資格的執照
提供優質的環境為父母親及小朋友一起做造型─親子沙龍
DoDoMiCo給您最貼心的服務


虧這間店家,介紹寫得這麼優質貼心

實質上,卻用如此惡劣的手法,恐嚇一個只是說出自己心聲的無名媽媽

這樣的店家,站在消費者的角度來看

就算硬體設備再怎麼好,我想也不會讓我有想去消費的衝動!



寫出這篇,純粹是替維維媽抱不平

也為這事件讓我們再也看不到維維的部落格感到惋惜!

如果店家看到這篇也想告我的話,歡迎!

老娘隨時在這,等著你!

反正老娘前陣子陪彤麻跑法院跑很勤,現在很有心得!



順便替這間親子沙龍打個免費廣告,我覺得他們應該要感謝我一下!


"DoDoMiCo多多米可親子沙龍"

地址:台南市崇明路197號 (蔡明俊小兒科及板信銀行隔壁,小北百貨斜對面)

預約專線:06-3351333 


==================================================================


新增維維媽的回覆:(11/21 AM12:14)


大家好,我是維維媽~~
謝謝熊媽的情義相挺,讓我超感動的!!
也謝謝各位朋友的支持,這世界還是有溫情和正義的!!!

昨天看到店家的留言,我真的超生氣超失望的。
當初的紀錄只是說,店家服務態度不好,
沒有批評和謾罵,也沒說他剪得髮型很醜,
而且我有說明他態度不好的具體實證,
第一。等待二十幾分鐘都沒有人來招呼
第二。對待客人有差別待遇
很簡單的一篇文章,沒有惡意批評,只是單純說自己的感受。

結果,店家卻來網誌留言說:

第一
要請警察去查我的IP查我的地址
如果警察隨便就把地址給人家,這樣也太恐怖了吧。
我有小孩有家庭,我不想把維維暴露在危險中,
所以決定關站,怕網誌上透漏太多個人資訊~~~

第二
要告我侵犯他的肖像權,
因為拍維維剪頭髮的照片中有稍微拍到設計師。
重點是,照片是我拍的,我有著作權,可以使用在我個人的網誌上吧!!!
而且我又不是把照片用在營利上,拍照時他也知情,又不是偷拍,
他也不是公眾人物,憑什麼告我侵犯肖像權。

第三
他要我對他付精神賠償,
我覺得剛好相反吧,他的威脅提告和要查我地址,
才對我造成精神上的傷害吧!!!!

網誌,確定是要關了!!!!
也謝謝你的支持。
這種惡質的店家,真的!!!要抵制一下!!!
這樣就要提告,以後誰敢去那邊弄頭髮~~~


真的很誇張,說要查人家地址還要求精神賠償

賠!我賠你老母啦!

真的是越看越生氣!凸




PS。前陣子中壢也有kiki屋事件

只因為網友寫出經驗不好的食記,店家就恐嚇要提告

結果最後在鄉民的撻伐聲和抵制之下,kki屋的生意不但一落千丈

最後還被三麗鷗(Kitty的台灣代理商)發現根本未經授權,反被三麗鷗控告

我想店家當初一定沒料理到,一個小小的不智之舉會讓自己得不償失!


















這麼惡質的店家,一定要讓更多人知道,大家幫忙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