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25耶穌誕生的日子~~MERRY CHRISTMAS!
可是除了聖誕節...今天還是一個更特別的日子ㄟ...
你還記得嗎?我們以前說過的180天...
我當時還特別一天一天算 , 剛好就是12/25聖誕節耶!
不過我猜你一定忘了= ="

昨晚我們提早下班 , 原本想說可以去過過耶誕夜的說...
結果...希望破滅><"
你來載我後先去和小毛校長GINNO他們碰面
他們約在內湖美麗華附近
原來~~是要去打棒球喔!
聖誕夜打棒球???有點奇怪的活動= ="
打沒兩局大家就各自散會了
後來你說去淡水三芝那喝喝咖啡
沒想到開到三之時才11點...咖啡館竟然都打烊咧!
什麼情形啊!?
不死心又繼續往淡水前進...
唉~~!還是一樣的結局
一片死寂的淡水街道...這真的是聖誕夜嗎?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阿~~~~阿~~~~阿~~~~!!!!
最後 , 我還是喝到咖啡了...
只不過...是7-11的咖啡...7-11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唉!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ㄟ...
好心酸的聖誕夜喔!

祝我聖誕快樂吧!
祝我們交往滿180天快樂!

YA~!我們的精釀義大利 . 阿瑪菲浪漫蜜月紀行(上)已經出版囉!
現在又要開始繼續奮鬥下集啦!
下集請待續~~

http://go.realkely.com/m_view_personal.asp?id=400707xvdmVwZXJyeQ==NDAwN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