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 吃完了我媽的耶誕節大餐
我突發奇想的 , 想去看場電影
好久沒去看電影了喔!
我記得以前我幾乎每一兩個禮拜 , 就會去看一場電影
而你也爽快的答應帶我去
我帶你去我熟悉的大江
然後挑了一片喜劇片"博物館驚魂夜"
這部片的笑點還滿多的不錯看說!推~~~~
因為我們看的是最晚場電影
所以看完都已經一點多了!
想說這個時間回家睡覺剛剛好
結果回家的路上
你突然說你先載我回家 , 而你還要回公司...
原來 , 今天下午你有客戶要來公司驗收
所以還得回去繼續趕工...
可是 , 我說要去看電影的時候 , 你卻什麼也沒跟我說...
寧願陪我看完一場電影 , 這麼晚了再回公司工作
我想你不告訴我 , 是怕我失望吧!?
這就是我老公啊!
把快樂通通給我 , 然後所有壓力自己背負...
害我突然覺得自己很不懂事ㄟ...
不過 , 謝謝你老公~~!

後來你一直工作到四點多了才回家
我也和丁丁一起等著你回家^^
沒辦法阿~~沒你我就睡不著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