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清晨六點半
看著窗外又透進一絲光線...天又亮了!
看著你熟睡的臉
聽著你規律而沉穩的呼吸聲
我的一天也就要結束...
布丁也窩在椅子上睡的香甜
我的兩個男人熟睡時候的樣子看來都好幸福

我們又計畫了這個週末
也就是等等我睡醒時
要出發去台中星野咖啡和VS的童鞋們小聚一下
然後晚上再前往鹿港小鎮住宿一晚
隔天就直接在鹿港開始我們的古跡巡禮
難得我可以這麼輕鬆的安排我的每個週末
我想...這也是因禍得福吧!
總算可以讓我好好的休息放鬆一陣子
雖然並不完全是放鬆...
但至少有充分的休息

剛才我才上網把鹿港的地圖和景點都做了功課
也找好了附近住宿的汽車旅館
再過幾個鐘頭後我們就要出發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