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幾天去游泳但卻被無情的排擠後...

不但沒有打消我要運動的念頭 , 反而讓我更加積極的在尋找

找了好幾家板橋新莊附近的溫水游泳池

果然皇天不付苦心人 , 幾乎大多數的游泳池還是有收孕婦的!^^

所以我的游泳計畫又可以開始進行啦!

然後 , 我今天又覺得...單單游泳似乎有些單調

似乎還得搭配個其他心靈上的活動

例如說~~瑜珈!

哈!馬上上網查詢孕婦瑜珈的課程

結果大多都是在台北市才有這樣的孕婦瑜珈課程 , 要不就是台安或萬芳醫院之類的

台北縣似乎只有一班瑜珈課程咧!(因為孕婦瑜珈是需要專業國際執照的 , 所以這種課程並不多)

看到了一家網友們很推薦的葆體瑜珈教室 , 在古亭跟敦南都有教室

恩...古亭教室就在古亭捷運站旁 , 交通很方便

詢問了一下 , 10堂課優惠4400元(價位貴了點 , 但免強可以接受)

一個星期來安排個一兩堂課 , 應該不是什麼問題!

然後我這個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激動派

馬上又跑去隔壁的野遊風買了一套韻律服

雖然我之前已經有兩套 , 但是老話一句...現在穿都太小了啦!><"

所以我找了一套桃紅配灰色的兩節式運動服 , 上半身小可愛+長褲

又挑了一件長版的細肩帶運動上衣 , 恰恰好可以擋住我的大肚

底下再搭配褲子也很好看!

哈哈哈哈...我的大肚婆運動課程表即將出爐啦!



星期一 PM7:30~8:40 孕婦瑜珈

星期二 AM7:00~8:00 游泳

星期四 PM7:30~8:40 孕婦瑜珈

星期五 AM7:00~8:00 游泳



就算當個大肚婆 , 也要可以很輕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