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9  街頭賣唱熊。Photo by Canon 40D



日月潭之旅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我們就到伊達邵碼頭去走走

因為這天是星期六,所以碼頭邊的人潮還挺多的

不過這裡的日夜溫差實在是太大了!

四月天,晚上給他有點小冷,白天卻熱得嚇人

但是天氣晴朗,出遊的心情也就跟著大好


這就是伊達邵碼頭,可以搭船到水社碼頭


一到碼頭,開始野放小熊


有人迫不及待想要到處跑了!


前一晚凹來的鈴鐺手鍊,因為這隻熊的破壞力太強,上頭的鈴鐺通通不見啦!= ="


疑!?是看見什麼了!這麼興奮?


原來是廣場上有原住民街頭藝人在演唱,還可以點歌喔!


有個小孩鬼鬼祟祟的ㄙㄡˊ過去....


結果竟然搶了人家的麥克風


難不成是想加入,當場來個街頭賣唱賺旅費!?


不過這小孩很俗辣,充其量就只敢拿著麥克風做做樣子啦!


搶完麥克風不夠,連手搖拎也上場


人家一邊高歌,這小孩就在一邊伴奏XD


還混入觀眾群中


聽歌聽得很過癮,當然不能忘了要打賞一下啦!


拿給小熊一張百元大鈔叫他投進籃子裡,沒想到這小孩把鈔票抓的死緊
硬是被我投進去以後還給我依依不捨


白天的形象商圈就比晚上熱鬧多了!不過透中午的實在是好熱阿!


趕緊再繞過去貓頭鷹工房點幾杯飲料
因為前一天給人家請喝飲料,所以這天當然要給他們捧場回來


小熊:老闆,來杯阿薩姆紅茶,冰塊加多一點!


看到眼前擺著清涼降火的冰飲,有個小鬼蠢蠢欲動


這條街不長,但是可以挖到很多寶!




離開了伊達邵,大約是中午過後

原本我們還在想要再去哪走走,但考慮到晚上還要趕往彰化參加屎大叔的喜宴

算算時間,怕是再玩下去喝喜酒會遲到

所以這趟喝喜酒兼南投兩天一夜遊,就在伊達邵畫下句點

之後我們找了一間餐廳坐坐,整個下午就在這消磨掉

小熊這天的食慾大好,原本我點了一份清蒸鱈魚套餐,想說我們母子倆一起吃

沒想到這個臭小子,整塊鱈魚給我吃光不說,連一整碗的白飯都只留剩一口給我= ="

唉~~當媽的真是苦命阿!

永遠只能吃小孩吃剩的飯菜也就算了!現在連剩菜還只有一口白飯....

看來下回和小熊出門,我可能要點兩份餐了!



這間餐廳沒很特別,餐也是一般簡餐或火鍋類,所以完全沒拍食物的部分

有的就是一堆小熊的照片,大家就加減看唄!


幼兒界的大胃王~~小熊!


一到餐廳就拼命調戲女服務生


不然就是調戲皮皮


豬哥性展露無疑,哪裡有妹頭就往哪轉= ="


也可堪稱幼兒界的色胚


小熊:阿母~~妳想要衝蝦!?


羅拉:來~~阿母親一個!


挖哩咧~~你這什麼機歪表情,給老娘親一個有這麼不屑嗎!





呼呼!拖稿拖很大的喝喜酒兼南投日月潭兩天一夜之旅,終於是讓我給寫完啦!

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阿!

但為什麼欠的文卻還是有增無減咧!?= ="

老母生日趴、皇后鎮森林、愛樂園X2、三芝追浪團、花蓮三天兩夜之旅,還有八百多篇食記....

老天爺阿!我什麼時候才能把欠的文還完阿!

怎麼感覺每天都被討債集團追債似的

好累..............






















冰友們推一下,老娘才有動力每天熬夜趕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