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好意思已經被我偷吃了兩顆!



每天早上上班都會經過新莊的IKEA(正確一點來說是IKEA就在我們店的斜對面)

之前老公沒幫我準備早餐時 , 我的早餐問題就在IKEA裡解決

一個大亨堡+一杯咖啡(無限續杯)= 35元

今天 , 我又去了IKEA點了萬年不變的早餐套餐

不過眼尖的我赫然發現冷藏櫃裡多了一盒黑黑圓圓像元宵大小般的東西 , 原來是新推出的布朗尼

一盒有十個75大洋 , 對於巧克力的東西我總是很有興趣 , 所以買了一盒來吃吃看!

拿到店裡準備當作下午茶的茶點 , 一吃之下才發現驚為天人!

一口咬下嘴裡馬上充滿著非常濃郁的巧克力味 , 巧克力濃厚但卻一點都不會太甜

有點像是苦甜純巧克力的滋味 , 也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蛋糕的口感很紮實 , 不像一般蛋糕鬆鬆軟軟的感覺

底下還包覆著濃濃的純巧克力 , 冰鎮過後會更好吃!

雖然小小一顆就像元宵般大而已 , 但一顆入口後卻讓人感覺無比的滿足

如果可以再配上一杯香純的熱咖啡 , 那一定會是天下最完美的搭配!


強力推薦指數: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