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我的人生第一個LV包包 , 還是去年義大利蜜月時買的 , 竟然會平空消失在家裡!!!!

昨晚心血來潮想說換個包包來用 , 從衣櫃裡拿出我的白色小COACH包

然後再把原本的包包用防塵袋裝好放回衣櫃

老公突然想到我那咖很久沒拿出來用的LV彩色包 , 隨口問了一下

沒想到...恐怖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翻遍了整個衣櫃 , 整個房間 , 但是...就是沒看到我的LV包的蹤影= ="

它就這麼....莫名其妙的平空消失在家裡 , 我的衣櫃裡...

我跟老公都很肯定 , 這個包包一直都是待在衣櫃裡的 , 因為我從來不會放在其他的地方或亂丟

衣櫃就這一丁點 , 房間就這麼小 , 一個包包...竟然就這樣不見了!?

全家也就三個人加一隻貓...大家你看我我看你實在想不出一個所以然

如果是家裡遭小偷 , 那小偷也太笨了吧!全家就只偷一個LV包其他什麼都沒拿= ="

旁邊其他的包包應該也一併拿走才對阿!多少可以賣點錢吧....

哀~~一個價值950歐元折合台幣將近四萬的包包 , 就這樣沒有了...

我也不過才背了幾次而已 , 平常還捨不得用 , 真的是欲哭無淚!

LV....果然是跟我沒什麼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