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31  時光飛逝歲月流梭,小熊兩歲了!?(驚!)Photo by Panasonic LX3



上上禮拜的某天中午,突然接到彤媽的來電

說要揪小熊一起去中和環球,咻一下兩層樓高的超大型溜滑梯

基本上,我是個每天都閒閒沒事幹很隨興的人,有人揪我哪會說不

正好我和小熊的午餐都還沒吃(噗!因為兩母子都睡到中午才起床XD),所以我乾脆先帶著小熊來去中和環購解決中餐

在這邊順便推薦一下,環球B1有間21風味館,那裏的烤雞好吃到爆炸!

有天晚上我跟小熊兩個人點了一份半雞套餐,大約兩百多

一吃就讓我大大驚艷!

那烤雞的金黃色外皮,加上嫩又多汁的肉,令人食指大動

突然讓我想起了香雞城,21風味館的烤雞的大概就跟香雞城的好滋味不相上下

所以這天我又帶著小熊來去吃烤雞,點了一個雞腿套餐,又外加一份脆薯

結果這小孩把雞腿餐的整隻雞腿嗑的只剩下皮給老娘,還好心的剩了幾口飯

意思是要老娘吃雞皮配飯就對了啦!還真好心....

吃到一半,彤媽一家三口也出現了!

等小熊吃完飯,我們就直接上3F快樂小熊體能館報到!

這間快樂小熊體能館,就是我上回說的有個兩層樓高的溜滑梯那間,就位在愛樂園隔壁

入館只算小孩費用,大人陪同進場不收費也不限人數

小孩每人是250大洋,一票暢遊到底(意思就是出去了還可以再進來啦!)

上回有人留言跟我說,這裡好像有限制年齡,要四歲以上才能進入

可是小熊去了三次,每次都暢行無阻

不知道是管制的很鬆?還是小熊看起來真有那麼大!?


兩層樓高的超大型溜滑梯,就是這一個啦!
這天平日下午人不多,溜滑梯可以咻到爽
不過像小熊這樣的小小孩玩的時候最好要有大人陪同,因為這裡大小孩居多
常常有大小孩溜下來都沒看底下有沒有人,很容易就這樣被踹到


這裡的大型溜滑梯多到爆,館內起碼就有七八個,一個比一個刺激!


不過要玩個溜滑梯也挺累的,不是得努力的爬上去
不然其他的就是要穿過重重考驗


有個小孩很機車,一直要老娘陪他咻他才要咻
害我都拍不到他咻的照片


這底下的球池也是超大型球池,可以把小熊整個人埋進去XD


一天到晚都在咻,有夠爽的小孩啦!


爆奶熊又出現


這裡的場地很大,設施也挺多
幾乎都是這種大型設施,果然是個消磨小孩體力的好地方


還有這個大跳跳床,吃太飽不建議玩,包準你彈跳到吐XD


這小溜滑梯看起來好像很沒挑戰性,但是....
要玩這溜滑梯得先通過一條滾輪獨木橋,也是困難重重阿!


小熊很迷戀的電話亭,他可以在這個電話亭裡講電話講很久= ="


裡頭還有好幾間像這樣的小遊戲間,像這間裡面有大樂高大積木和一堆有的沒的小玩具


小熊突然發現兩個小姐姐在玩一個益智木箱,很厚臉皮的跑過去湊熱鬧


人家明明沒有邀請他,他也很"自動"的加入


蹲在人家前面看姐姐玩,一整個很蠢蠢欲動


噗!莫名其妙也加入了小團體


結果玩到一半,突然發生暴力事件
那個小姐姐不讓小熊玩,兩個人出現扭打場面
最後....我家暴力熊還把人家小姐姐給打哭,害我一整個很尷尬



話說這天的快樂小熊體能館,讓我跟彤媽一點都快樂不起來

先是場外突然傳來一陣巨大的哭聲,我好奇的走出去看了一下

只看到一個小妹妹撲倒在媽媽懷裡哭,然後彤媽在一旁一臉尷尬

我走過去偷偷問了彤媽:是你家小孩幹的嗎?

結果彤媽一臉無奈的點了點頭

恩....看這情形我大概已經了解狀況!

接下來,我這才轉身回到小遊戲室裡

結果遊戲室裡就發生了小熊和小姐姐搶玩玩具的扭打場面

接著,遊戲室裡也傳出一陣驚天動地的大哭

彤媽走進來時,就只看到一個小姐姐撲到在大姐姐的懷裡,然後我在一旁一臉尷尬

這時候彤媽也問了跟我一樣的話:是你家小孩幹的嗎?

現在換我一臉無奈的點了點頭,很無言....

就這樣,兩個很無奈的媽媽

只好趕緊帶著兩個不太受控制的小孩,離開這是非之地

因為這天兩個小孩的狀況都不是太優,所以玩起來實在有點不太盡興

而且我發現小熊對那個溜滑梯好像也有點玩膩了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太常來咻的關係!?



離開不太快樂的快樂小熊體能館,這時差不多也接近晚餐時間

彤媽提議來去古拉爵吃披薩,我們一行人就往古拉爵移動

沒想到才走到一半,就有個沒多久前才吃掉一個雞腿餐的小孩,吵著要吃包包(麵包)

最後,我只好請彤媽他們先點餐,然後我帶著小熊去找麵包

為了找包包,我特地跑去美食街,結果又讓小熊發現了一個東西

那就是....


這個BabyKeynes蛋糕櫃


會吸引小熊的原因,完全是衝著這個哆啦A夢的蛋糕
小熊一看到,就開始大叫A夢A夢!
繼維尼之後,A夢是小熊的第二個新歡


原來這是間專賣卡通造型蛋糕的蛋糕鋪,除了哆啦A夢,還有像是海綿寶寶、皮卡丘....卡通造型蛋糕


也有小的A夢蛋糕和其他造型蛋糕,不過....請注意他的價位
小小一個4吋的A夢蛋糕,就要價280大洋,實在有點給他小貴....
但是這裡的卡通圖案都是有經過授權的喔!(不像前陣子某間被網友撻伐的Holle Kitty餐廳,是偷偷仿冒的XD)


不過看小熊那麼喜歡,老娘還是乖乖掏腰包啦!
結帳的時候店員問我要蠟燭嗎?我想了一下....
反正既然都買蛋糕了!就好玩一下拿個蠟燭好了!


買了一個四吋的哆啦A夢蛋糕回去,有授權的就是不一樣,蛋糕畫的很細膩


看看小熊看到A夢蛋糕的表情,一整個就是好開心阿!


因為有個無聊老木很無聊,硬是拿了一個兩歲的蠟燭
反正既然蛋糕都買了,不如假裝過一下生日好了!(先預演一下咩!XD)


小熊:疑?我兩歲了嗎?(有點疑惑的臉....)


小熊:耶!我兩歲了耶!(一臉開心準備過生日的表情


既然蛋糕有了蠟燭也插了!生日快樂歌當然也要來一下
我還強迫了李拔和彤媽,要配合一下唱個生日快樂歌XD


很迫不及待想要偷吃的小熊,早就偷偷舔了一口


花個280大洋換來小熊滿足快樂的模樣,很值得!




就在我們唱完生日快樂歌還吹了蠟燭的同時,有個服務生突然走到我們這一桌

服務生:請問今天是小朋友的生日嗎?

當服務生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老實說當下我遲疑了一會....

我遲疑....到底要說是還是不是!?

我若是說不是,那服務生應該會覺得我們是ㄧ群瘋子

不是過生日點什麼蠟燭又唱什麼生日快樂歌阿!?

為了怕服務生以為我們是群神經病,我只好睜著眼睛說瞎話

蘿拉:ㄟ....是阿!

結果這時服務生接著說,生日當天可以招待壽星一份甜點或飲料

噗!沒想到....老娘一時無聊要來的一根蠟燭

竟然意外的讓我們賺到一杯飲料啦!XD



這天點菜等事我完全交給彤媽和李拔,我們點了一份雙人分享套餐

共有十道菜,分別是兩道湯、兩道前菜、兩道主食、兩道甜點外加兩杯飲料

這樣830大洋!


湯品一: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這道我沒喝,不過看彤媽跟李拔喝起來的表情,應該不差


湯品二:蛤肉巧達湯
我只喝了一口,覺得這道不太優,因為濃湯濃到有點怪= ="


前菜一:沙嗲活菌豬串燒
唯一的感覺就是....硬硬硬!灰熊硬!


前菜二:蘿勒醬雞肉
這道還不賴,雞肉炸的皮酥肉嫩,而且挺入味的


主食一:明太子透抽義大利麵
彤媽最愛的明太子義大利麵,好吃!連小熊都吃得津津有味


主食二:海鮮青醬披薩
來古拉爵我最喜歡吃他的披薩,是義式薄皮披薩,料挺多口味也還不錯!


很認真的夫妻倆


甜點一:巧克力蛋糕
那個巧克力蛋糕是苦甜巧克力,淋上巧克力醬口味超濃郁,但吃多會膩
我到是很愛中間那球雪酪,酸酸甜甜好好吃!


甜點二:提拉米蘇


飲料:咖啡+水果茶
另外那杯可樂是小熊生日送的飲料XD


一臉滿足的吃著他的"生日蛋糕"的小熊


邊吃蛋糕邊配披薩,這是哪種新吃法!?




當服務生告訴我說

因為"小熊生日",所以我們可以免費贈送一份甜點或飲料時

我便叫彤媽再點一杯飲料,這樣就剛好一人都有一杯了!

沒想到,很"古意"的彤媽,竟然就這樣給我叫了一杯"可樂"!

那杯可樂,還真的就只是ㄧ罐鋁箔罐裝的可樂,看的我很傻眼

這位太太阿!人家都說要免費大放送了!

你好歹也給我點杯"有價值一點"的嘛!什麼不點給我點可樂!?= ="

要喝可樂跟我說一聲,我去7-11花個20元買一罐給妳就好啦!



不過這也是我們頭一回知道,原來去古拉爵過生日還可以有招待喔!

那以後要去古拉爵之前,就先去便利商店買個杯子蛋糕,再隨身攜帶個蠟燭

以假生日之名行真騙吃騙喝之實

噗~~等等店員說....

小姐,妳兒子一年是要過幾次生日啦!?





PS‧以上行為屬於不良示範,大家千萬不要學阿姨嘿!XD

媽媽說,做人要誠實!























我決定了!集滿50個推,我就來去跟古拉爵自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