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阿荃和莉璇剛好北上桃園,晚上就順道過來台北找我們
一行人有阿荃夫婦、高賽、飯多和我們,去了紐約紐約的STARBUCKS喝咖啡聊是非
後來莉璇拿出了一包說是台中名產的"今日蜜麻花"給我們,還說可以用來當做美食區的介紹
挖咧~~看來接了旅遊美食區的版主,現在不管去了哪吃了什麼都還得交出心得報告了!= ="
據說這個今日蜜麻花,有品嘗過的中區車友們都說讚!連買都還要頂著大太陽排隊咧!
這樣聽起來,這個蜜麻花的來頭還真不小

隔天,我和老公二話不說拆開來鑑賞一下,果然跟一般的麻花不太一樣,這個....是"軟"的麻花
一般我們在外頭買到的麻花都是用熱油炸過後硬硬脆脆的口感,而這個蜜麻花則是軟的有點像沙琪馬的口感
然後外頭裹上一層厚厚的麥芽糖,老實說....不嗜甜食的老公覺得太甜,而我倒是覺得甜度稍甜而已
可能是不太習慣那軟軟的口感(因為我們本來就對沙琪馬興趣缺缺....),所以一開始並沒有打上太高的分數
不過我想重度愛好甜食者應該會對這個甜味非常喜愛!

拆開大包裝後裡頭還有一個一個的小包裝,為的是不讓蜜麻花黏在一起,吃起來也不會沾手


麥芽糖上還灑了芝麻


撥開還會有麥芽糖牽絲的感覺喔!



不知道是不是夏天天氣熱的關係,因為網路上的評價有人說吃起來一點都不黏牙,不過我吃的時候倒是有點小小黏牙
後來看到包裝上寫著開封後若沒食用完需要冷藏,因此我把剩下的蜜麻花通通給塞進冰箱
沒想到~~竟然讓我對它的評價出現了180度的大轉變!!!
冰陣過後,除了原本軟軟黏黏的表皮麥芽糖變的冰涼又脆,連麻花本身也酥脆了許多,不像之前吃的那樣軟
而且神奇的是,連甜度也都似乎降低了一些,對於我的口味來說變的剛剛好咧!
原來....真正的食用方法,應該要先拿去冷藏一番,風味更佳喔!
所以極力推薦冷藏過後再食用^^









《今日蜜麻花》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中興7巷12號(中興街173號巷口)


【電話】:04-23052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