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本來是想去中壢吃唐記米干
不過腦子裡突然浮現出香草蛋糕舖的卡迪那,還有耳邊呼喊我的聲音
因此我馬上提議了香草,乾脆就來去吃它的餐吧!(重點是....餐有附蛋糕)
來到桃園市民族路上的香草蛋糕舖,這裡也是我記憶中熟悉的地方
因為國小的時候,家裡就是在旁邊的和平路家具街裡開家具店
所以這應該也算是我~~兒時回憶的地方
不過香草蛋糕舖是到最近這幾年我才知道的,吃過它的蛋糕以後,我就再也難忘那滋味了!
尤其是它的卡迪那,應該算是鎮店之寶了吧!
曾經在85度C也看到同樣的卡迪那,價格大約只有香草的一半,但吃起來的味道卻連一半也不及= ="


打著燈光的白色三層樓建築物,在民族路上非常顯眼


彩色的香草蛋糕舖


藍色的大門和鵝黃色的牆,很有南歐風格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長長的明亮蛋糕櫃


各式各樣的手工蛋糕看的我口水直流,香草的蛋糕不但好吃而且賣相都很漂亮
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不太漂亮= =",所以我個人覺得用餐會比較划算!


穿過了櫃檯和蛋糕櫃,裡頭就是用餐的地方


純白色的牆面搭配著水藍色的小窗和拱門,又有希臘的風味


想到可以吃香草的蛋糕,整個就是~~開心啦!


這裡的座位有些很特別,像這個角落就很有FU~~


這裡又是另一區溫馨的角落





其實香草蛋糕舖的主要商品是手工蛋糕,餐點平日只有晚餐供應,假日則是都有供應
這裡的餐很簡單,有各式義大利麵和南歐燉飯料理
套餐裡含有湯、莎拉、主菜、手工蛋糕和附餐飲料,價位大約在兩百多元,個人是覺得還滿划算的!
吃過一兩次義大利麵覺得口味都還不錯,所以除非是外帶蛋糕不然我幾乎都會吃餐
因為這裡的切片蛋糕單價幾乎都不便宜,從60~90不等,但是餐點附的蛋糕可以自己挑選喔!
所以,當然是挑越貴的越划算啊!哈哈哈!


蔬菜湯,喝起來口味一般,帶點奶味


這裡的莎拉很特別,就是生的西洋芹和紅蘿蔔條,附上一小碗優格莎拉醬可以沾著吃
邊吃還可以聽到喀滋喀滋脆脆的聲音,而且應該事先泡過冷水,所以吃起來都覺得很甜呢!


這是老公點的羅勒辣味墨魚義大利麵,280元


味道不錯真的有辣喔!不過老公覺得墨魚有些硬了點


這是我點的羅勒蛤蠣義大利麵,270元


羅勒醬的味道真的很香,我個人很推薦這一道


這是我的附餐蛋糕,也是香草的招牌~~檸檬卡迪那,單點的話要78元呢!
從我進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先看蛋糕櫃裡還有沒有卡迪那,深怕被其他人點走
除了檸檬口味也還有咖啡卡迪那,也很不錯吃!
這卡迪那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上下兩層是由蛋白+蛋黃相間的鬆棉蛋糕組合而成,中間夾著清新的檸檬幕斯
那蛋白的地方吃起來甜甜的入口即化,真的是入口即化喔!檸檬幕斯酸酸甜甜的也是超好吃的啦!
而且正確的吃法就是三層一起入口,先感受到蛋白溶化在嘴裡的感覺,接著是酸甜細緻的幕斯,在來才是蛋糕綿密的口感
三種層次在嘴裡發生變化,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啦!


這是老公點的咖啡核桃,單點一塊是65元
綿密的巧克力蛋糕中有著淡淡的咖啡酒香,夾層中有濃濃的咖啡奶油餡,還吃的到甜甜的蜜核桃果粒喔!


老公的咖啡


我的奶茶


終於吃到夢寐以求香草蛋糕舖的手工蛋糕,真是太~~幸福了啦!





好想尋覓一個地方

一個令人感到幸福的地方


香草 一個令人感到幸福的地方

沒有過多的包裝 只有新鮮、好的原料

以及適當的調配和烘焙

再加上一點簡單的裝飾

這就是一片香草蛋糕舖認為的好蛋糕


這是一家特別的蛋糕舖

也是一家洋溢著幸福滋味的蛋糕舖



這是香草蛋糕舖DM裡的一段話,香草的蛋糕....吃了真的會幸福喔!






《香草蛋糕舖》


大香草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民族路193號
【電話】:03-3349020
【營業時間】:AM10:30~PM10:00


小香草 台北店

【地址】:臺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1巷21號
【電話】:02-87705503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