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34 DAY04 4D超音波照 小熊說:讚啦!


前兩天我們終於去照了4D超音波,每次想照不是小熊的臉趴著,要不就是忘了預約
結果一直到34週了,我們才照了第一次的4D超音波!
護士小姐一聽到已經超過34週了!只跟我們說別抱太大的希望
拍4D的最佳時機是28~34週內,以現在的週數要照到完整的臉機率非常小....
因為北鼻有可能已經長的太大所以翻動的幅度不大,臉部也可能會被擋住
挖咧!我們真的很糟糕耶!懶散的遲遲不來拍竟然差點就要失去保留紀念的唯一機會= ="
這時真的是欲哭無淚....

好在小熊很給面子,雖然從頭到尾兩手都一直交叉在臉前擋住半邊臉
但還是讓我們拍到了一張還算清晰的照片!一隻手還在右眼前比了大拇指
連護士都說我們運氣真的很好!第一次拍又是這麼大週數竟然還可以拍的到
呼!真是感謝上帝啊!哈哈!
護士小姐還叫我們這兩天再去補拍一次,看看還有沒有機會多拍幾張
嗯....晚點就再來去拍一次吧!
小熊你可要行行好,記得要把臉露出來,最好是面帶微笑喔!哈哈!
會不會今天給我比個YA啊!反正....不要比中指就好了!><"

這次量小熊的體重才2379公克,出乎我們預料之外的....小!
因為之前九天就增加350公克,讓我們都以為小熊應該會成為一個巨嬰的!
沒想到這次隔了兩個禮拜也才增加兩百多公克= ="
看來....我要開始進補了!



=========================================================================================================================

第二次補拍4D,剛回到家了!
結果,小熊真的....沒有把手擋在臉前面
但是....這次換用腳擋,而且還給我兩隻腳都放在臉上= ="
會不會太雞歪了啊!用腳ㄟ....
果然是我們的種,夠雞歪....
小熊心理應該在OS~~你們叫我把手放下,我就放下啦!可是你們沒說不能用腳啊!

失敗!徹底失敗!
看來,又得跑第三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