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全台各家百貨都在沸沸揚揚的打著週年慶宣傳活動,當然我也收到了板橋遠百寄來的週年慶DM
不過對於孕婦來說,除了嬰兒用品和保養品外,似乎也沒什麼多餘的東西可以消費
剛好之前囤積的那些克蘭詩除紋產品也幾乎都見底了!就翻翻看DM有沒有什麼好康可找吧!
看了之後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剛好我需要的除紋和產後瘦身產品都有在做活動,而且幾乎都是下殺五折的超划算優惠
看的我都不知道該選擇哪一種組合= ="
像是宛若新生除紋霜在11/3有買一送一的組合,這對於平常從不打折的克蘭詩來說真是購買的好時機
所以我決定由宛若新生除紋雙先下手,昨天馬上跟老公噴到遠百去
結果才到遠百外面,光是等著進停車場的車子就已經大排長龍,更不用說擁擠的人潮
最後老公決定在外面等我就好,由我一個人衝鋒陷陣殺進站場
說是戰場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我第一次看到板橋的遠百也可以人多成這樣
每一個專櫃前幾乎都是擠滿了搶購人潮,光是要擠進去就得費好大一翻功夫= ="
終於排除萬難抓到了一個專櫃小姐,馬上告訴她我要什麼,一切速戰速決!
離開克蘭詩專櫃後我又繞去SKII瞧瞧,結果.... 真是太誇張了!
所有超值的組合幾乎都已經被搶購一空,貼上了"售完"的字條= ="
看來,SKII是挖不到寶了!只好再回家看看其他日期還有沒有什麼特惠組....

後來,當我要要拿著發票去兌換滿2000送200的折價卷時,人竟然也多到需要抽號碼牌
我抽了個280號的號碼牌,但是....抬頭看看....才72號!!!><"
還有兩百多號的距離,是要等到哪一年啦!?暈......

趕快脫離這個血腥戰場之後,我終於能夠深深吸一口新鮮空氣
連老公都說,他在外頭等的時候,就看到一堆媽媽手上提著大包小包,嘴巴還唸說:SKII都賣光了啦!
天啊!百貨週年慶真是一種恐怖的節日....
感覺這些婆婆媽媽好像被關在家裡壓抑了一整年,然後終於到了被放生的日子
看來過完這個週年慶時期之後,也應該會有一堆人要去精神科報到
因為....一堆卡債族可能又要得憂鬱症....
好家在,我對信用卡這種東西已經免疫很久了!所以還能克制住購物的慾望
不過,趕緊遠離是非之地才是上上之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