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AM 2:00
11/8的凌晨兩點,原本規律的宮縮漸漸多了陣痛感
我一邊等待著陣痛一邊看著手錶計時,從每七分鐘一次的陣痛,慢慢加快成每四五分鐘一次
而痛楚感也逐漸的驟加,加上腰背的酸痛更讓我連走路都顯的困難


AM 5:00
沒有間斷過每四分鐘一次的陣痛,讓我們決定立即前往醫院報到
把早就收拾好的行李帶上,在天才微亮的清晨我們安靜的出發
到了醫院,醫生先是幫我測量胎心音,從胎心音圖的曲線可以看出規律的三分鐘陣痛一次
接著內診檢查子宮頸是否已開,結果是都還沒開
看來,我又要被退貨了!
醫生只說,基本上是已經有規律陣痛,但因為子宮頸還沒開所以可以先回家觀察
不過最好當天再回來複診,因為隨時都有開的可能性


AM 7:00
離開了醫院,我突然很想吃1868咖啡烘焙館的早餐
不知道是不是第六感作祟,總覺得這會是我生產前最後的早餐
上班時間的塞車潮,讓我坐在癲頗的車裡極度不舒服
好不容易到了1868附近,卻因為距離停車場還有段距離,所以我又在老公的攙扶之下忍著痛一步一步的走著
其實我很痛,可是瑜珈老師說~~要享受陣痛
因為陣痛代表寶寶在告訴我他要出來了!
所以我應該要放輕鬆,好好的吃一餐豐盛的早餐
雖然那陣痛實在很難讓我漠視他的存在....

1868的人還記得我,一直誇說我上次幫他們拍的照片很漂亮
然後又多招待了我一塊鬆餅,還用虹吸煮了一小杯咖啡讓老公品嚐,我偷喝了一口還真是香醇
臨走前我們買了一個德國麵包和一盒花果茶,打算回家後在好好大快朵頤一番
而小姐又多送了我兩個巧克力麵包,說是要給我這個孕婦補充體力的,真讓人感動!
就這樣,我心滿意足的準備回家備戰,老公也覺得他們的德國麵包特別又好吃


這裡的早餐有三種選擇,這是老公選的套餐,有水果、兩片德國麵包、火腿、德國香腸和荷包蛋
早餐搭配任意飲品只算飲品的價錢喔!



義式淡咖啡。$130/杯
老公的義式淡咖啡,旁邊還附上一小杯冰水,這應該是要讓人先喝口水才能品味出咖啡的味道



這是我的鬆餅套餐,有三片鬆餅和水果,附上奶油和蜂蜜醬



這鬆餅倒是有點像銅鑼燒ㄟ



黃金歲月水果茶。$120/杯
今天換喝黃金歲月花果茶,綜合多種花果味道比較偏重洛神花茶



看的出來徹夜未眠加上持續陣痛的我,雖然還笑的出來但氣色已經有點差了嗎?



店員很貼心的又為老公用虹吸壺煮了一杯義式淡咖啡,讓老公試試不同器具煮出來的味道
雖然用的豆子都一樣,但虹吸壺煮出來的咖啡就是少了機器煮出來的苦味,又多了點香醇



最後我買了一盒黃金歲月水果茶回家,一盒$280



還有這個紅酒咖啡德國麵包,$160/個
乍聽到這個價位可能會讓人望之卻步,不過當了解它的製作過程後,就會覺得真的有這個價值
每一個麵包從發酵到烘烤完成需要歷時8個小時!所以麵包師每天三點就要起來做麵包了!
更利害的是從我待產到生產完麵包已經放了四五天的時間,吃起來卻還是像剛買的時候,一點都沒有硬掉的狀況
果然就像麵包師說的~~這裡的麵包都是活的喔!



臨走前,店家又送了我兩個巧克力麵包,說是要給我這個孕婦補充體力
真是太感動了!



這是當天吃完早餐後去醫院待產時,痛苦難耐還是堅持要吃1868的麵包



嗯!真是好吃!
這張應該拿來當海報,然後標題是~~再痛,也難以抵擋的誘惑!連臨盆前的孕婦都堅持要吃的麵包....
哈哈哈!




我想,我應該是史上第一個,已經痛到走路都有困難了,還堅持來報導美食的待產孕婦吧!
老公還一直擔心,會不會早餐吃到一半,我就跟他說我要生了!哈哈!
不過這種經驗,還真是特別!一輩子大概也不會有幾次

我跟老公說,等我生完後,一定還要再來吃1868的麵包!






待續....生產全紀錄(二) - 永生難忘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