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12/6,是車友GINNO的文定之日,也是我月子期的第28天

雖然再過兩天我就可以正式出關,但悶太久的我早就等不及還剩兩天,冒著被碎碎唸的風險偷溜去喝喜酒啦!

這也是我閉關28天以來,第一次看見外面的陽光,真是~~感動的想要痛哭流涕!

因為老公一早就被徵昭去當攝影師,所以中午我就自己搭著小黃前往婚宴地點~~台大醫院

是的!你沒有看錯!這婚宴地點就是在台大醫院....的國際會議中心

聽到婚禮辦在醫院,一般人應該都會傻眼吧!尤其是老人家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觸楣頭?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台大醫院竟然還有這麼一個國際會議中心,而且還可以舉辦婚禮呢!

連小黃司機也搞不清楚,台大這麼大,國際會議中心到底是哪一棟?

還叫我猜猜看....到底是哪一棟呢?

繞了一小圈,原來國際會議中心就在急診室的旁邊= ="

這更怪了!難道喜帖還要附註:急診室旁嗎?(因為真的沒什麼人知道那裡啊!)

因為去台大的途中會經過中正紀念堂,小黃司機還很好笑的問我說:真的拆掉了嗎?

那天正好是拆牌的前一天,也是發生小貨車衝撞記者事件的當天

所以我們經過的時候,我還在納悶怎麼中正紀念堂前沒有大批媒體?反倒是SNG車都在台大急診室門口

回家一看新聞才知道發生了這麼一個邀瘦衝撞事件!那小貨車司機真應該被拖出去斬了!><"

好了~~這是提外話,不談政治


話說為了表示我非常重視別人的婚禮,也為了慶祝我偷溜出關的第一次

先是餵寶小熊把他安頓好,接著翻箱倒櫃我終於找出一件合身的黑色氣質路線洋裝

拉上拉鍊一切都非常的合身....直到拉到....胸部

努力的把雙手折到背後,拉不上....拉不上....還是拉不上....

這時我只好呼喚雅蒂幫我拉起背後那最後一截的拉鍊,而且我憋住氣....呼!終於成功!

外頭再搭上一件白色短版小外套,恩....完美!

打扮的漂漂亮亮完全不像個"正在坐月子的產後婦女"後,我開心的幾乎是用跳躍的步伐踏出家門

臉上的笑容簡直可以用"燦爛"來形容

抵達會場的第一件事,馬上請老公先幫我拍一張"出關照",作為我"產後復出"的第一張紀念照

雖然身材還不是完全恢復,但至少還看不太出來我是~~一個孩子的媽,哈哈哈哈!

等到婚禮開始,看到終於不是麻油雞、十全大補湯的美味佳餚,眼淚又一度感動到差點噴出來

不過,當菜一道接著一道上桌的同時,我的內心也跟著掙扎糾結了起來

因為,餵母奶的我吃了什麼,就代表小熊也吃了什麼,所以一切飲食都要非常謹慎

龍蝦、螃蟹....不能吃(帶殼海鮮是過敏源),蛋類的....不能吃(蛋也是過敏源)

羊排....不能吃(婆婆交代算命的說小熊終身不得吃牛羊),瓜類水果....不能吃(瓜類屬寒性水果坐月子不能吃太涼)

看著美食不斷的對我呼喚又招手,我的筷子卻只能定格在半空中....(此時只能唱:心屬~~那模共出來,五瞎朗ㄟ災....)

一頓飯吃下來,每道菜動筷子前還得深思熟慮,還真是辛苦啊!(因為現在仍然是"一人吃,兩人補")

但能夠暫時脫離麻油雞,我還是覺得很滿足!

大家都知道,婚禮,總是會有些節目的進行,所以在時間上也就會拖的比一般飯局來的長

就在時間一點一滴度過的同時,我也發現我那合身洋裝的上胸圍,有越來越緊的趨勢

因為,我那餵母奶的一對胸部,總是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慢慢的....膨脹

除非這時小熊的嘴巴突然出現,或是靠著擠奶器把多餘的奶給擠出來

否則,它只會持續膨脹....像是氣球吹氣到飽和狀態,然後爆炸><"

為了減輕我有點呼吸困難的症狀,我只好把手伸到背後,神不知鬼不覺的....把拉鍊一點一點往下拉

所幸那天洋裝外頭我還穿了件小外套,幫我掩飾了外套底下的窘境

這也讓我稍微能夠順利的呼吸....呼!

這是老公一早跟隨男方去女方家拍攝的照片,美麗的新娘小蕎


帥氣的新郎Ginno


穿著大紅旗袍~~真是喜氣洋洋啊!


看到這戴上戒指的一慕,就讓我想起....為什麼我訂婚的時候沒人幫我拍下這麼經典的一刻><"


看到這會場實在無法跟台大醫院聯想在一起


快樂的新人


結果,老公這天拍了兩百多張的照片,竟然只有一張是我的....而且還不是全身照
我期待的出關第一照,就只有這張....回曚一笑= ="



雖然這天的偷溜放風才短短四個小時,可是能呼吸到外頭的新鮮空氣,真的是~~太幸福了!

這都是托GINNO的福,放風之餘還可以沾沾喜氣,也恭喜車友GINNO終於把空姐女友給"訂"了下來!


PS‧後來我氣憤的問老公,為什麼拍了這麼多張照片只有一張是我的><"
   結果老公說,因為有些沒拍好的都被他刪掉了!最後就只剩下這僅存的一張....
   還有一些....也都在"別人"的相機裡= ="




我的相簿:Ginno&小蕎文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