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小熊滿月酒 攝於海釣船海鮮餐廳


昨天,是小熊滿月的大日子,也是我"光明正大"出關的日子(其實早就偷偷出關了!)

小熊的滿月酒就請在家裡附近的海釣船海鮮餐廳,滿月油飯則是訂有名的"口甲七碗"

滿月酒並沒有邀請我的眾好友同學們,主要是因為打算一切從簡,所以只邀請親戚而沒有太過鋪張

先在這裡跟沒有被邀請到的朋友們說:冰又阿~~金拍謝啦!

一早,大家就開始忙東忙西,婆婆忙著梳妝打扮,老公忙著去買宴客的紅酒,我忙著餵飽小熊,雅蒂則忙著等小熊拉屎

為了這天要帶著小熊出門,我前一天還飛奔去mamaway(媽媽餵)買了幾件哺乳衣

mamaway的哺乳衣說真的還真好看,用肉眼完全看不出是哺乳衣耶!但其實裡頭都藏有重重機關

有別於傳統哺乳衣的俗氣跟樸素,mamaway做的既流行樣式又多,害我一個忍不住買了好幾件(買到滿額還送了個媽媽袋!)

有長版裙裝、內搭套頭、假兩件式、T-shirt樣式....等,運動風、休閒風、淑女風、氣質風....應有盡有

要不是礙於我趕著在小熊要喝奶前回家,還真想一件一件都拿來試穿

這些衣服也絕對不會因為之後斷奶就從此長眠於衣櫃裡,因為很好看所以就算不餵奶也可以拿來穿

所以買多了也不會覺得浪費 ^___^

穿上新買的哺乳衣,帶著滿額送的媽媽袋,最後再用mamaway的背巾把小熊背在胸前,準備前往餐廳去

不知道是因為小熊累了還是那背巾讓他感到有安全感,才剛把他背上就安安靜靜的睡著了!

七阿姨看到我那媽媽餵的背巾,還問說這是現在最新型的背巾嗎?哈哈哈哈

果然眾媽媽推薦的就是不一樣,真是方便又好用,外出要哺乳的話也可以用背巾遮著,就不會有露奶的窘境囉!

媽媽餵背巾~~一整個大推啦!



原本還很擔心第一次出門的小熊不知道會不會又哭又鬧屎尿多?沒想到卻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乖巧"ㄟ!

從一躺進包巾裡就開始呼呼大睡,一路睡到餐廳被大家一個接一個輪流的抱著,他老大還是不動如山

接著讓他躺在推車裡供眾人"觀賞",不管旁邊的聲音有多吵雜,多少雙手又摸又拍的

甚至吃到最後大家興致一來還唱起高分貝的卡拉OK,小熊仍然安穩的睡著他的大頭覺

整個乖巧的程度,讓我想要為他拍拍手大聲喝采!(怪了!在家就沒這麼好睡咧!?)

恩....果然從小就是個"有家教"的好寶寶,一出門就乖的像隻小白兔,沒丟你老娘的臉啊!

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跟在娘胎中的胎教有關?(我們家的胎教就是一天到晚趴趴走)所以在熱鬧的環境中反而覺得安心

看來,這個小傢伙以後也會跟他老爸老媽一樣,一天到晚想往外跑啊!= ="

一直到宴客結束準備上車回家時,小熊才緩緩的張開了他的小眼

嘴巴也張的大大的直往的我的胸部鑽,原來是餓了....要找ㄋㄋ啦!



不過這天最可惜的就是,我特地幫小熊精心歇斗了一個帥氣的造型,想要成為全場最矚目的焦點

穿上我幫他買的藍色小熊裝,還搭了一件小外套,再戴上藍色小熊帽

整個就是~~好可愛啊!

沒想到,他那忙著到處交際應酬(白話一點就是拿著酒杯喝透透)的老爸兼攝影師,竟然沒幫小熊拍下他帥氣的造型

.................................恨啊~~~~!!!

這個老爸....只顧著自己喝,完全忘了他兒子才是主角ㄟ!連請個滿月酒都可以喝到茫= ="

小熊說:ㄟㄟㄟ....這位阿伯~~不要搶我的鋒頭!

還好,晚上回到家我們有幫他補拍了幾張,可是....可愛小熊裝早就已經換下了啦!><"

看來,我要好好教育一下這個不稱職的老爸,才不會老是忘了主角是誰


一群人在嬰兒車旁"圍觀"著小熊,這時候我應該拿個牌子寫上:觀賞五十,拍照一百!
(灰色衣服的那個就是我啦!這也是滿月酒當天唯一一張有我臉部的照片....嗚....><")


大家都來沾沾小熊的喜氣


這天,小熊除了收到眾叔叔伯伯阿姨們為他打的金牌,最特別的還有這個新玩具喔!
(小熊OS:嗚....終於有一樣禮物是我可以用的上的了!)
(媽媽OS:乖~~紅包媽媽幫你存起來,金牌等你長大再給你咩!)


玩完新玩具,可以安心入睡啦!


還有那個酒醉的老爸也來參一咖陪睡....


小熊說:你這個臭酒鬼,臭死啦!







PS‧我的相簿~~小熊滿月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