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  攝於北投星月旋轉餐廳


今年25歲的生日,總共有三個驚喜

第一個驚喜已經事先就被我知道,那就是我的生日禮物數位相機一台

至於第二個驚喜和第三個驚喜,在老公保密到家的口風之下,真是讓我又興奮又期待

傍晚,老公準時回家接我,要帶我去那個神秘的地方

一上車時,副駕駛座上先是放了塊7-11賣的切片水果蛋糕,老公說那就是我的生日蛋糕

我懷疑的看著他,一副打死我也不相信的樣子,不過老公又說:真的只有這個,沒別的囉!

那好吧!我隨口說:既然有蛋糕那總該有蠟燭吧!

老公:蠟燭喔!有啊!

接著打開後車廂,說是要去拿蠟燭,過幾秒後一個有著黑色精緻包裝的蛋糕就出現在我面前了!

Oh My Gad!是Blackaschocolate的蛋糕耶!真不愧是我的老公啦!知道我想吃誰家的蛋糕

在我心裡有兩家的蛋糕是我希望成為生日蛋糕的名單,一個是香草蛋糕舖的檸檬卡迪娜,另一個就是Blackaschocolate的任一種蛋糕

收到了這個生日蛋糕,真是讓我有開心到!這是我的第二個驚喜

第三個驚喜,是我們正準備前往的餐廳,雖然一路上我不死心的打探,但神秘的老公不說就是不說

只透露了,這間餐廳的餐點可能不是我愛的風格,但是間好玩的餐廳!的這個線索

而且還說原本是要訂另一間同類型的餐廳,但是那間餐廳早在一個星期前就被訂滿,所以才又找了這間

聽完了,我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真難猜!

接著我們一路往北投的方向前進,北投?有什麼好玩的餐廳嗎?這更讓我一頭霧水了!

終於我們抵達了目的地,但放眼百哩內根本沒有任何店家或餐廳啊!甚至可以說是....一片荒涼的鬼地方= ="

唯一出沒的大概只有~~垃圾車!因為那裡正是北投垃圾焚化爐

原來老公要給我的驚喜,就是這根大煙囪上酷似飛碟的餐廳

Photo by Canon 40D

而且它還是間位在120m約40層樓高的360度旋轉餐廳,不知道在高空一邊旋轉一邊用餐是什麼樣的感覺咧!?



這以前原本是做湘粵中式料理,所以老公覺得我應該不會很愛,至於它的好玩之處,就是它會旋轉啦!

我們來了才知道他已經改成義法料理,而且現在是由余天的女兒接手經營,剛好是我的最愛

而老公原本想訂的同類型餐廳,是位在101第86樓的「隨意鳥地方」,不過要提前一個星期,生意未免也太好了吧!= ="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看40樓的夜景也不錯啦!而且還會旋轉,整個台北市都看的到喔!


現在叫做「星月360度旋轉餐廳」


我們搭著電梯直達120公尺的高度

Photo by Canon IXY 910IS

餐廳一個半小時旋轉一圈,雖然是慢慢的轉,不過若是緊盯著固定和移動的地板瞧,沒一會還真的會頭暈呢!><"


這裡的燈光故意用成藍色像是夜空的樣子,搭配著窗外的夜景還滿有氣氛的,昏暗的程度大概就是我用數位像機拍出來的這樣
為了要拍照還得等他轉到燈光比較亮的地方,然後火速拍好,一頓飯下來還真是忙咧!



我跟老公分別點了750元的「德國豬腳佐酸菜」和790元的「菲力牛排佐松露紅酒」套餐

還滿期待它的餐點的!

這是前菜的湯~~南瓜濃湯,真的很濃也很南瓜


還有麵包,我很喜歡那個小小橢圓形的麵包,吃起來超有彈性,咬下去整個還會彈回來


再來是佐油醋醬的莎拉


老公的菲力牛排佐松露紅酒,我們原本要求的是五分熟,不過卻煎的像是八分熟的熟度,所以肉吃起來有點老,有點可惜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最後我們有跟領班反應這個問題,領班態度非常好的說怎麼沒當下跟他們反應,他們可以重新幫我們上一盤


我的德國豬腳佐酸菜,那隻豬腳....份量真是有夠大!
皮脆肉嫩中間又帶點油脂,吃起來不會太乾不會太油,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滿推薦的!


最後是甜點奶酪


和附餐飲料



餐點的部分除了那個過熟的菲力牛排外,整體來說都還OK

最重要的是可以一邊旋轉看著台北市夜景一邊用餐,加上餐廳的燈光氣氛,那個FU~真不賴!

現場還有歌手演唱,有點走民歌西餐廳的路線


轉阿轉阿~~我們轉到吧台區,這時候心裡一直浮現甲子大樂隊唱的「轉吧!七彩霓虹燈」,哈哈哈!XD


廚房是透明玻璃的開放式廚房


每桌都插著一枝新鮮的粉紫色玫瑰花


這是從120公尺看下去的景色,底下那條長長的就是洲美快速道路
不過因為一直旋轉的關係,所以根本沒辦法用慢快門拍下美麗的夜景,好可惜喔!



用完了正餐,接下來就到了切蛋糕的時候啦!

看來這次老公真的很用心計畫捏!除了買我一直想要的數位像機當作生日禮物,餐廳的挑選也都很費心思

連我最注重的蛋糕,也一點都不馬虎,讓我好感動喔!!!

因為我知道老公向來對"計畫驚喜"是一點概念都沒有,所以這次我的生日能有這樣的表現,真的是進步了很多很多耶!


Blackaschocolate的蛋糕除了好吃以外,連包裝設計都很有特色
我還在想這個透明外袋真好看,沒想到是要自費的,一個就要80元!


黑色緞帶繫著黑色盒子,精緻到讓人都捨不得拆開了!


但是,我還是要親手拆


好期待盒子底下的蛋糕喔!會是什麼樣的蛋糕呢?


將將將將~~謎底揭曉囉!


耶ˊ~~是塗滿厚厚巧克力的經典巧克力蛋糕耶!


真是開心的一刻!
蛋糕上插著的那跟黑色惡魔插,可是用來吃巧克力蛋糕的叉子喔!很特別吧!要另外買的話一枝可就要十元呢!


許願....最大的願望就是小熊健健康康的長大


許完願~~吹蠟燭囉!


YA~~Happy Birthday to Me!


切蛋糕囉!


整塊蛋糕都是黑嘛嘛的巧克力,真是太幸福了!
而且帶著苦味的純巧克力做成的蛋糕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太甜喔!絕對是巧克力痴的最愛!


還是老話一句~~謝。謝。老。公


我的25歲生日,真的過的很開心唷!



今年的生日真的過的很特別也很開心,雖然只是看似簡單的吃個飯切個蛋糕,可是我知道老公在這其中非常用心

因為以前每次不管是要出去玩還是過節,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我在策劃,鮮少是老公計畫的(應該說是完全沒有= =")

因為我真的很愛過節!但老公以前卻是個不太過節的人

雖然人家說那些有的沒的的節日是給未婚的情侶過的,可是我還是希望不論過了多久,我們都還能像在談戀愛的樣子

即使只是在節慶吃個飯或是看場電影,但那至少代表著,我們的生活還有浪漫!

所以這次的生日,我給老公打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