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幫小熊訂的一整套上誼文化的"0123寶寶全方位啟蒙寶盒",今天終於送到家囉!

整整四箱的書,讓老公跟婆婆看了都嚇了一大跳!

因為聽了很多媽媽的建議,說上誼出的寶寶叢書都很不錯

剛好上誼的專員上禮拜也找上我,便請她直接來家裡讓我看看實書

沒想到這麼一看,連我都愛上他們的故事書,卯下去訂了三套,27張小朋友馬上離家出走....

雖然覺得有點貴,可是我相信,只要是看過這套專為0~3歲寶寶設計的叢書的媽媽們

一定都會跟我一樣,忍不住....給他開下去啦!

因為,他真的設計的很棒!連大人都會想要跟著一起看一起玩

而且我也深信寶寶的啟蒙教育真的很重要,不要以為他還小,其實寶寶一直都在學習

之前也零零散散的買過幾本故事書,每次唸故事書給小熊聽時,就會發現他真的很專注的在看著書

一副看的煞有其事的樣子,讓我不得不相信~~寶寶真的會看書耶!

這套0123寶寶啟蒙寶盒總共有三套,有"感覺寶盒"、"語文寶盒"和"認知寶盒"

我分別買了語文和認知寶盒,另外又多買了一套神奇魔法書系列

今天一寄到我馬上拿了幾本給小熊看,正如我預料之中小熊看的目不轉睛,非常有興趣的樣子喔!

而且他之前只是會盯著書看,但是今天卻會對著書又笑又說話耶!

一直猛對著書安咕安咕的,不知道到底在說什麼咧?哈哈哈!

總之,小熊真的很愛,所以這錢花的很值得啦!

我還加購了一個書架,剛剛好可以放滿認知寶盒和語文寶盒的書和玩具
而且意外的發現,這個書架和小熊的房間超級搭的耶!


第一層:有布書、布積木、洗澡書、黑白書、翻翻書、嗅覺書、丹丹系列和童謠書....


第二層:有雙層拼圖、翻翻卡、拼圖玩具書、接接排、同不同、斑馬拉拉、一起玩....


第三層是個小推車:有積木拉車和形狀套套桶


這本是黑白書,可以當作寶寶的第一本書喔!
因為寶寶剛出生時視覺發育尚未完成,用黑色和白色這種強烈對比的顏色可以刺激寶寶的視覺


這本~~是我最愛的布書"大豬和小豬"!最適合愛亂咬東西的時期,因為咬不爛又可以洗


這本也是布書Brush Your Teeth,不過是英文版的布書,可以一邊教北鼻英文一邊教他刷牙牙唷!


還有洗澡書小魚嚕啦啦,因為是用塑膠做的所以可以防水喔!
等小熊會坐在澡盆的時候就可以一邊洗澡一邊看洗澡書啦!


這本嗅覺書也超特別的,刮一刮就真的可以聞到食物的味道耶!超酷!


也有翻翻書躲貓貓,可以訓練北鼻的手指頭靈活度,一邊訓練他翻書也一邊刺激他的觸覺


這本是有鈕拼圖玩具書,每個小圖上都有小鈕可以讓北鼻拿起,可以訓練手指頭的力量,還可以一邊玩拼圖喔!



還有好多好多各式各樣的書沒拍出來,因為實在太多了啦!

但是每本書都有不同的用途和啟發,很多巧思真的是我們平常想不到的喔!

最後我還另外訂了一套神奇魔法書系列,這個真的是超推的!

因為,你有聽過"書會說話"的嗎?

沒有錯,這套書真的會說話,而且還非常生動活潑,連我看了都忍不住一直玩咧!

總共有六套中文五套英文的故事書,還附上一個魔法筆

只要拿起魔法筆點下書上的每一個圖片或是文字,他就會自己說話喔!

有的會唱兒歌,有的會說故事,還有的會有有趣的對話,連封面都有聲音咧!

讓寶寶可以自己拿起魔法筆點到哪說到哪,媽媽也不用大費心思想該怎麼把故事說的生動又有趣

這個真的要自己玩過才知道,連我都玩上癮了呢!哈哈哈哈!

就是這一整套啦!每套裡頭又有好幾本會說話的故事書,還有英文的喔!
而且這還是有專利的呢!



呼!雖然這些書花了我不少摳摳

可是比起沒有頭緒的亂買一堆玩具,我覺得這個更有價值

畢竟,愛讀書的小孩不會學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