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ㄋㄋ莫名其妙的變少

喝了三帖中藥發奶茶,也持續喝著HIPP發奶花草茶,外加婆婆燉的花生豬腳和我媽熬的四物雞湯

我真的很認真,通通都有喝光光

可是,我的ㄋㄋ還是沒有變多的傾向,昨天反而又變少了一些= ="

加上昨晚身體莫名其妙的不舒服,越擠越生氣,才擠了70cc我就奮而不擠了!

沒想到,今天竟然發生了一件事,讓我錯愕了老半天

那就是....我的小紅竟然來了!!!= ="

怎麼會這樣呢?人家不是都說餵母奶小紅不會來嗎?

那那那....我怎麼會這麼快就來報到呢???

會不會是我最近奶量變少,所以身體以為我要斷奶了!才會叫小紅來呢?

天啊!這真是晴天霹靂!我還沒要斷奶耶!!!小熊也還沒喝夠本啊!!!

整整12個月沒有小紅的我,又再度見到她時....心情卻是極度的沮喪與驚恐

立刻上知識+搜尋了一下,我的擔憂才漸漸消散

原來,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小紅來的時間都不太一樣

並不是有餵母奶就一定不會來喔!

而且因為荷爾蒙的關係,所以從小紅來的前三四天開始,奶量分泌就會減少

不過不用擔心,因為等小紅掰掰了以後,奶量還是會慢慢回復

呼!看這這裡,真的是讓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啊!

也就是說,我這一個禮拜ㄋㄋ突如其來的變少,並不是因為ㄋㄋ快沒了!而是小紅在作祟

吼~~原來小紅就是兇手啦!!!><"

害我擔心了那麼久,還強忍著喝下難喝的發奶中藥

警報終於可以解除了!

可是,這也代表....我得等小紅走後,我的ㄋㄋ量才會恢復正常

小熊啊!你就再忍耐個幾天囉!

等小紅阿姨走了以後,媽咪一定好好的補償你啦!讓你一次吸個夠

哈哈哈哈....




雖然這個發現讓我心情輕鬆了許多,但我還是有小小的不平衡

為什麼....別的母奶媽媽都可以快活個半年一年

可我卻只消遙了不到三個月,小紅就又回來繼續折磨我!?

啊~~不。公。平。啦!!!

我還想繼續過著~~沒有小紅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