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14  情人節在洋蔥,Photo by Canon 910IS


原本預定大年初七就要開始回到工作崗位上,以為今年的西洋情人節應該又泡湯了!

沒想到這連日來的寒流,讓我們董事長大發慈悲

想說天氣這麼冷,叫我乾脆就繼續修到三月再去上班吧!

哇!我沒聽錯吧!我還有半個多月的日子可以跟小熊一起鬼混喔!真是讓我太開心....

這是我今年第二次發現這間公司真的很有人性

第一次是放了半年產假兼育嬰假的我竟然還有年終可以領,而且只上半年班的年終竟然還比去年上一整年來的多!真是奇妙!

第二次就是這次啦!因為天氣太冷所以特赦不用上班,不過如果能是有薪假的話那就更完美了!哈哈!

所以啦!今年情人節終於可以不用在工作中度過了!

不過因為老公要上班加上最近天氣太冷,所以情人節也沒什麼特別的計畫

冷到我只想待在暖氣房裡陪我的小情人就好(自從有了小情人的出現,大情人就越來越失寵了!)

不過大情人前一天晚上還是跟我說~~我們明天來去家裡附近的洋蔥吃飯好了!

打算過個簡簡單單的情人節就好(也別說什麼表示都沒有,好歹吃個飯嘛!)

為了怕這種商業節日各家餐廳都一位難求,我們還特地挑"中午"去用餐

因為很近所以我們還用走路的過去,邊走還邊想說應該沒有人過情人節還吃中午的吧!

沒想到....

閒情侶還真的很多,平常日的正中午的竟然也可以這麼多人!-.-
板橋店三層樓的座位,層層客滿,就像這樣....


因為是情人節所以餐廳一定會推出情人節套餐,但我看了一下菜單不過就是多了兩杯情人酒和小禮物嘛!
算算還是自己點餐就好,所以....我們決定不吃情人節套餐(要知道是夫妻還是情侶,看看桌上有沒有紅酒就知道,哈哈!)



最後,我點了一客紐約克牛排套餐$600,大情人則是吃茄汁紅酒牛肉麵套餐$350

之前大情人就帶我去過天母的洋蔥本店吃過,對於他們的料理我還算滿意

尤其最喜歡的就是從莎拉前菜到甜點,都有很多種選擇

從頭吃到尾,有質又有量,絕對不會讓你吃不飽

莎拉:
我的優格水果莎拉


大情人的千島生菜莎拉


前菜:
我的和風鮑魚


大情人的香蒜烤田螺,嫩嫩的烤田螺真的很好吃!醬汁還可以拿來沾麵包


還是我的黑菌鵝肝醬,也是搭配著麵包一起吃
不過看到老公的田螺那麼大一盤,突然間我有點後悔點了這一道....


香蒜麵包


湯:
海鮮魚湯,是九層塔和番茄的湯底,海鮮艇多的


烤洋蔥湯,喝起來有洋蔥的甜味,真的很濃


主菜:
我的紐約客牛排五分熟,表面煎到微焦裡頭肉質卻很嫩,完全拿捏的剛剛好
肉質嫩周圍帶筋有咬勁,我個人對這道牛排的評價很高,真的很好吃!


大情人的茄汁紅酒牛肉麵,醬汁非常夠味麵也很有彈性


甜點:
雙層巧克力夾心蛋糕,甜了點


松子棲風蛋糕,蛋糕綿密鬆軟也不會太甜,吃起來很爽口


飲料:
純熱咖啡


奶泡熱奶茶


用完了餐,餐廳還送了每桌一枝紅玫瑰,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一頓飯,甚至還稱不上大餐

不過大情人能在情人節這天百忙之中抽空陪我吃頓飯,這樣我就很開心了啦!

加上今年的情人節我又多了個小情人,哎呀~~真是太幸福啦!

祝天下有情人天天都是情人節~~^____^




《洋蔥板橋店》

【地址】: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04號

【電話】:(02)22559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