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8  小熊回外婆家囉!Photo by Canon 910IS


人家都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結果....我是大年初十二回娘家

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我一個人帶著小熊回外婆家

這可是我出嫁一年多以來第一次回娘家住,是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沒錯!的確是發生了一件大事,逼的我無法繼續在婆家住下去,所以帶著兒子離開....

難道是婆婆苦毒我這個媳婦,逼我出走嗎?

沒有,婆婆非但沒有苦毒我,而且對我很好

難道是和老公吵架,趕我回娘家嗎?

沒有,我們恩愛的很,而且從來不吵架

那....到底是誰,逼的我非離家出走不可?

罪魁禍首就是。。。。

。。。。

。。。。

。。。。

。。。。

。。。。一隻跳蚤。


沒錯!我家發現了一隻跳蚤,而且還是在我身上發現的

就因為一隻跳蚤,讓我身上又多了十幾個跳蚤跳過的痕跡

最恐怖的是,不知道家裡到底還藏匿了多少隻跳跳!?

而這跳蚤又是哪冒出來的呢?這又得歸咎到我家的那隻~~剌阿丁


但其實也不能怪罪到丁丁身上,因為....他其實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原來,過年我們下屏東時,因為家裡沒人照顧丁丁,所以只好把他先寄宿到寵物店

沒想到過完年後送丁丁去洗澡時,就在牠的身上發現了跳跳的蹤跡

接著我就跟著遭殃了!而且全家還只有我遭殃,我果然是跳跳的最愛!><"

我想這應該是丁丁去住寵物店時,他的左右鄰居其中有人身上有跳蚤

一整排的貓阿狗阿排排關,那跳蚤就跳阿跳阿跳阿!恰巧就有幾隻跳到丁丁身上不肯走了!

按照我合理的推斷,事情的始末就是這樣了!

還好那跳蚤很有良心,他可以再我身上咬了十幾個包,卻沒有動到小熊一根寒毛

這是不幸中的大幸!一切的皮肉苦就由你娘來承擔吧!XD

為了怕災情擴散,我趕緊打包行李帶著小熊回娘家,然後家裡再進行地毯式搜索除蚤行動

所幸目前災情已經完全控制,我想跳跳已經完全被消滅!



不過難得的回到八德的娘家,真是讓我好懷念啊!

突然有一種~~回家真好的感覺!(當然不是婆家不好,只是這種感覺只有嫁出去的女兒才能了解的啦!)

畢竟這裡也是我住了十幾年的家啊!

家裡的歐式客廳,大片的落地窗採光非常良好


這是小熊第一次回外婆家過夜喔!


嘟嘴也好可愛唷!


看他躺的可舒服的咧!


舒服的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家裡一角


也很歐式的餐廳


才多久沒回來那餐椅又換新的了!


陽台的景緻,是老媽下午悠閒喝咖啡看風景的好地方


十樓的位置讓視野非常好,前方完全沒有遮蔽物,因為....


我家正前方左手邊是軍營....(不知道拍軍營內不會不會被抓去關耶!?)


右手邊是我國中母校大成國中



呵呵....一邊是軍營一邊是學校,視野當然好啦!

因為絕對不會有比我們更高的大樓出現在我們家前面啦!哈哈哈!

只不過每天一大早除了得聽阿兵哥唱軍歌,還得聽學校的鐘聲和廣播聲= ="

真是....免錢的鬧鐘啊!

再來到我的房間....這些家具可都是十幾年前的家具呢!


除了這化妝台是結婚那年新添的


牆上還掛著大前年拍全家福時我的個人獨照


對著鏡子也來搞自拍


很有歷史的小蕾絲檯燈,這個也有十幾年歷史了呢!


小熊早就睡的變成大字型了!哈哈哈!





回到娘家的這幾天,除了每天吃老媽煮的大魚大肉,我簡直是過著大爺般的生活

因為老媽每天搶著抱孫玩孫,我這個做媽的就只需要在旁邊納涼就行了!

回娘家真的是~~太幸福了!

搞的我都捨不得回家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