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1  小熊游泳囉!Photo by Canon 910IS


上個月幫小熊買了一個游泳圈,本來想讓他練習游泳

沒想到一連好久的寒流,讓我根本沒有機會讓小熊悠閒的玩水

所以這游泳圈就只好一直閒置,完全無用武之地

這幾天的天氣終於回溫,讓人有"如沐春風"的感覺

所以昨晚游泳圈終於派上用場啦!

不過可惜的是家裡的浴室太小所以放不下浴缸,只好讓小熊在他的小澡盆裡踢踢水啦!


小熊:媽咪~~妳也換大一點的游泳池好嗎?妳以為我腿很短嗎?


挖咧!連玩水都要吐泡泡....果然一收完涎口水會流的更厲害= ="


小熊:媽咪~~這根本就不是游泳嘛!我覺得我只是掛著游泳圈泡澡ㄟ....



話說小熊還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我可是挺著個肚子游泳游到七個月呢!

五個半月的時候還跑去綠島浮潛,硬是把自己塞進超緊身的防寒衣裡

所以說,小熊接受了這麼多游泳的薰陶,將來應該會和媽咪一樣成為一個游泳健將

不過現在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給我一個大浴缸啦!!!><"

沒有大浴缸,是要游心酸的喔!= ="

好吧!既然我們家的浴室是不可能在變大了!加裝一個浴缸是不可能的事

那....浴室裝不了浴缸就裝游泳池吧!

雖然我們家沒有五星及超大按摩浴缸,但是....

我們家有一個超大頂樓陽台啊!

改天媽咪就來去幫你買一個小游泳池放頂樓,看你愛怎麼游就怎麼游啦!

媽咪也可以穿著比基尼陪你一起游啦!

哈哈哈哈....


小熊游泳記實況轉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