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上店裡一款蕾瑞斯普羅旺斯床墊,因為睡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雙層獨立桶加上乳膠,軟硬適中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我想換床了!

因為現在睡的這張四線乳膠獨立桶床墊,實在是太軟了!

並不是這床不好,只是對我來說....我比較偏愛睡感硬一點的獨立桶

聽老公說這床墊當初在買的時候,也花了兩萬多大洋呢!好像是在歐德傢俱買的

睡起來的感覺就像是飯店裡那種軟綿綿的床墊,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愛這種的

不過我的脊椎一直都有側彎的問題,加上生完小熊以後彎的更嚴重

所以軟床對我來說,並不適合

總覺得這床好好的丟掉實在很浪費,可是家裡又沒有多餘的空間擺放這張床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前提是不介意這是用過的床墊)

司機我有,只需要付運費就好了!但最好是台北縣市的(運費大約600~1000)

不過這畢竟不是新床,加上床墊的外套是米白色提花布

大家都知道白色的床一髒就很明顯,所以我也必須不好意思的說,這床的外套有點髒呢!呵呵

不過若是墊上保潔墊再套上床單的話,基本上就沒什麼影響了!

若只是放在客房或是給貓貓狗狗睡的話(好命的寵物),那就更沒差了!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呢?有需要的話就留個言吧!

不然我就只好把它送到垃圾場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